close


跟友人在聊MSN
剛好大家都是有在出本的作者(有的還兼COSER)
又剛好一人一隻本命圖


之後一邊聊 一邊覺得很好笑
就圖截一截
順便改些圖把原來的暱稱給碼掉改成國家擔當
就變成這樣的一個"三方會談" wwwwww

內文完全沒有改過喔 改過的只有暱稱wwwww

當初的話題只是繞在司康餅到底好不好吃
下次擺攤要不要擺司康餅
塗上巧克力醬的司康看起來像不像做壞的黑色司康wwwww

還有我要司康餅的製作過程
因為之前自己家有嚐試做過一次
這次會場上友人帶來的自製司康我覺得很好吃
想要研究更好吃的秘方

其實說實在的每個人口味不同 有人覺得司康好吃
我就是站在司康餅很好吃的這一派

有人就覺得還好說不上特別美味但是也不到難吃的地步
畢竟說穿了 司康餅就是個麵團拿去烤
裡面會私心添加葡萄乾跟蔓越莓 或巧克力
愛甜的人就是淋蜂蜜+鮮奶油之類之類的

我就很想抱怨一下阿......
很多小朋友都會在板上跟著喊"司康好恐怖","司康是生化武器"
請問~你們這群小妹妹們是真的有吃過司康餅嘛?
在那邊喊多恐怖多難吃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真的喜歡司康餅的人的心情呢
一定有人會說"幹嘛又在跟APH的東西認真"
可是當你說過其實司康餅不難吃的時候,被瞎起鬨的說"那不是生化武器嗎~""好厲害喔~~"
瞬間會覺得頭上有烏鴉飛過.....心裡忍不住滴咕...又是一群起鬨人...


快速又便利買到司康的方法 (我沒有在打廣告)
司康餅小七有賣但是他是新品數量可能不多,
星巴克有賣,他是星巴克裡萬年不衰的定番,擁有一定客群擁戴
他如果真的那麼難吃,早就下架了
同樣都是統一企業出來的,口味不會差到哪裡
尤其星巴克是現場加熱給你的
小七的買回家,請用自己家的烤箱稍為烘烤過一下


APH only那天 我在星巴克呆了一天.....
看到很多女孩在櫃台討論"要不要點司康,在裡面吹冷氣看本子"~~~~wwwwwww

真的司康他沒有難吃到嚇死人的地步

要知道英國的三層點心盤是精美到閃瞎人的地步
試想...他的下午茶真的會雷到人嘛?


人家頂多是不太會做正餐嘛~~~別這樣欺負可愛的亞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