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灣的OS:憑什麼我要跟一個老頭子在(消音)


但是我想憑菊哥宅文化萌文化糟糕文化行之有年
可以畫的可以玩得可以(消音)得花招應該很多




以上大噓 根本沒有什麼菊灣糟糕本這回事
雖然我在MSN上畫來嚇朋友嚇得很開心~~~





===============

以下抱怨文有小心慎入
說得話還可能會因為被雷打到導致神智不清 發言錯亂
如果當事者有摸來我的板上潛水.....
我也隨便了,因為這是我感想與感嘆

===============

這兩天遇到一個網友

我深深的了解到 人不要以管窺天
也不要以偏概全

我會走到這一條路上都是拜同人誌跟COSPLAY所致
受到阿宅文化的影響
所以搜尋找資料變成一種基本技能

是得 我骨子裡就是個沒有藥醫的阿宅~


可是!!!設計這個圈子裡很多事情也的確都是自己動手尋找就可以找得到得
尤其是在這個資訊發達的現在
不用苦苦得在學校等老師告訴你才會知道
現在的繪畫創作論壇真得很多....網路搜一搜就跟粽子一樣一大串
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有用心想過。


不敢也不能說自己在這個圈子裡滾得很久很厲害很有實力
但是起碼這設計相關的事情是學海無涯的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學習新的知識,想要出去多看看新的世界,
不管是實際的出去,或是網路世界上的出去

學了設計之後拿來畫漫畫也不是不可以....讓自己的畫面更有設計感也未嘗不可
只是大部分我都覺得這是兩碼子事要分開來看
像之前聽大一在那邊講選組動不動就是 "我想畫插畫,所以選視傳" "我想做廣告,可是我討厭CI"
喂喂!!!設計不是被你們這樣搞著玩的耶~~~~(抱頭尖叫)

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
對我來說畫同人誌只是一種自我實現,不是為了要當職業漫畫家才畫的
如果滿場的同人畫家都是為了要當職業漫畫家而努力的話
台灣的漫畫產業早就蓬勃發展了....=3=
在台灣當漫畫家基本上市場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

反正就是繼上次APH歷史學家的引經據典
到現在遇到一個設計新米.....還新到我不知道他發芽了沒...
我想我的體質就是很容易會遇到雷神級得很角色

三不五時會被雷劈一劈,了解這個世界上的人真是百百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