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王.jpg

PF12 第二天的假面騎士電王團



恩....對..........
我有在裡面(掩面逃跑)

組成成員就是
大學的同學跟他高中的同學跟他公司的同事和同事的朋友(饒舌)
大家在網路上擠成一團搭電車就對了

為什麼我會搭上這班列車咧......
就是上周的某一天
天津四同學說他們的阿浦因為攔截的太慢了~當天不能一起坐電車
所以來問我可不可以當個救火隊.......

喔.....距離我上次的C子好像也很久了呢......
猶豫了一陣子(我承認我對出CO這事膽很小)
確定他們真的找不到其他的救火員
就答應了......
然後在上周四找齊我有的裝備~買好鏡框買到藍假毛借到西裝後...很苦惱阿~~因為我沒有阿浦的藍襯衫~
爬著影片看阿看的好不容易抓到他穿著白襯衫黑領帶的一話,想說好吧劇中有那就沒關係了.......(但是其實仔細看他是灰白條紋襯衫.......)


可是說穿了!!!!!!就算我是救火隊我還是對阿浦不是藍襯衫感到非常在~~~~~~~~~~~~~~意~~~~~~~~


因為我不覺得有多少人知道他在劇中有穿過白襯衫,大家對阿浦的印象就是藍藍藍藍藍到底
然後自己喜歡的角色沒好好出本身很介意就是了....
所以當天一大早到台大商圈附近不死心的還是想要找到藍襯衫
已經都做好貴也是要買下來的覺悟了.......(痛哭)
我前一天都可以買到最後一束的藍假毛了......我超不想要敗在藍襯衫的手裏阿!!!!!!

奇蹟似的在最後一家店裏買到了(炸) 很藍很好看料子很好~雖然他是短袖的~可是剪裁是我喜歡的~平常穿也很好看~~重點是意外的不貴~
我就這樣的得到了我的藍襯衫衫衫衫衫衫~~~~~~~~


然後就開心得去集合啦(小跳步)
變裝過程,大家都非常專業~變色片都顯色到不行~~只有我例外XD基本上我又多一個鏡框會反光有帶沒帶還真是沒什麼差別
每個人都很專業~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齊還原度超高的"正裝團"
大部分看到電王老實說太難出的角幾乎是不可能出現得,便服都不一定好找了,更不要說是正裝團
我們在整理的過程中,有個COSER跑來跟我們說他第一次看到人數到齊的正裝團好感動
.....對阿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得說......我更感動阿!!!!!還通通是強者我朋友我超強阿!!!!(拖走)
小鳥王子的頭髮是真髮去綁得,插上羽毛後還原度100分
阿金也是~條紋和服效果一級棒,他不講我還真的不知道那個條紋是用(消音)做的
小龍衣服噴漆也是噴得很漂亮,動作儼然有練過,之後的跳舞POSE團照我很期待wwwww
MOMO得皮衣很帥氣~頭髮也是抓得一流~表情超讚www
天津四變身動作除了帥我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照片跟眼神很棒滴~
NAOMI唯一的團花~眼妝上還有上亮粉整個就是KIRAKIRA得~超可愛,偷抱他我會害羞XDXD本人真的就是個正妹

所以看到以上大家都這麼齊全.............還好我有買到藍襯衫............(這是有多在意藍襯衫阿)
還有阿浦動作定番動作超少wwww我擺不出不一樣的動作啦不要逼我XD

之後大家就很低調的跑去找小草皮去拍團照拍惡搞照了
第一次玩到變身腰帶~~~XDXDXD 下次去買手機好了~~玩一玩又覺得日本玩具有夠神的,那個刷卡關音效實在是太有材....
然後也遇到一些想拍照的同好......可是每次都是說
"請問可不可以拍MOMO跟卡咩打架........" 我說這頻率也太高XDXD 我那天幾乎都在跟MOMO打架wwwww
在大家的心中只剩下打架了嘛!!!!???(好像是www)

另外遇到的很棒的事情就是
遇到了一團DECADE!!!!!!也是很齊全阿~~主角眾全到!!士,雄介,海東,夏蜜柑~一起拍了合照很開心
不愧是士君....假面騎士都會遇到假面騎士完美重現,他把世界都連在一起了....
因為又來了一組W雙人組!!!!!!!!!救命喔!!!!這也太歡樂~而且問了一下...還是沒見過面的噗友~~~XDXDXDXDXDXDXD
就這樣 7+4+2 突然變得很大團~

3465144_c60578e8a4036b143b257dc1abf36358.jpg
酷~~~~DECADE的世界~!!!

然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就回到台大廣場上的階梯
遇到了一個應該也是蠻有研究的同好吧~~~
幫我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還有情境照咧wwwwww
也蠻有梗的~所以大家也頗期待那個同好最後丟出來的照片

以上就是PF第二天的報告啦~~
2010第一CO就是給電王的阿浦了~有點開心XD
感謝南姊找我去玩,跟所有幫忙的朋友們~~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