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販~~~找我買就好了~~~~
拍賣~~~拜託不要裡他~~~~

而且他還賣很貴~~~運費還多收wwwwww
也沒有看到他說有附原來有的特典~~

如果是看過了
對符文之子/天翼之鍊的熱情退了 不想收了

也拜託不要用新書的價格賣~~~
講難聽一點 我還沒完售~~~~~~~~~~~
就算是完售了 我的手也沒有大到可以讓你賺很多的拉~~~

我名字是SHIVA. Avihs是我在別的領域用的名字~~很多時候都是拿來註冊用的
只有SHIVA才是我在同人圈裡使用的名字
不要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