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就是今天!!!今天是演唱會的日子哪~~~
不過因為本人沒有寫過所謂的REPO
所以大概就是簡略分享一下演唱會的感想

不過要先來講個很無聊的小故事
來說我今天早上是怎麼被爽醒的(炸裂)



兩邊訊息都有在注意的人應該都知道演唱會跟PF撞期對吧
雖然沒什麼關連性,不過我想人潮應該是有差的
所以我就在演唱會的前一天晚上做了個可笑的夢

我跟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同學兩個人站在PF的會會場裡
意外的是 會場空空如也~只有我們兩個跟其他兩三隻小貓路人在那邊訝異
"哇!!真的假的會場可以這麼空蕩蕩"
有多空呢!!!???
全部的桌子完全沒有被動過的痕跡~PF的大紅長桌上空空如也
還孤單的躺著幾張便當公司的傳單
全場都是~~~

我跟我同學傻眼了,心想還真的是很誇張耶......
可是我們看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
三樓看台區居然出現了團員(大驚)
又不是什麼活動請什麼聲優來訪
你們來這種地方幹什麼阿阿阿阿阿

那種盛大畫面跟我之前看到接機的畫面差不多
一圈的保鑣...一圈又一圈 然後中間圍了個小小的主唱跟團長(咳)
看到的時候想當然爾會跑過去看阿阿阿阿
還被阻止說不能拍照 不能讓大家知道他們有來....
又說剩下兩個還在路上還沒到(還是中日文夾雜的解釋)

我真的是心理想你們來同人會場到底要幹什麼的阿orz
然後就眼睜睜的看著前面的兩人跟一堆保標居然就地而坐開始等起人來了
我跟同學都很想要簽名,他們意外的也說好阿給你們簽
可是我們左翻右找都找不到好東西給他們簽名



結果我們拿出了什麼..................













我們拿出了兩台PSP給他們簽(超核爆!!!)
簽在背面喔看起來亂炫一把的

就這樣演唱會的這一天是這樣子的被爽醒了_A_
事後想想 我很高興不是看到簽什麼寶O秀人還是小X哲也如此這樣的搞笑結局XD||||






演唱會相關第二天在慢慢寫
因為我想要畫TETSU的衣服
好萌!!!真的好萌(流淚)
今天先用這無聊的夢境帶過

我真的沒有夢過他們耶~~~~~~~~~~~~~~~~~~~~~第一次第一次XDXD真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