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來領書的各位
會場很擠人很多~我知道攤位真的不好找~
尤其我又是寄生讓人領書的,更看不到確切的目標物
所以來領書的人真的要說一聲抱歉~

沒有來領書的,如果有看到,請記得來討論領書的方法
因為有畫圖上去,不是那麼好處理.....


這次很難得的當了逛攤的消費者,買了一些自己很喜歡的題材
這次買到的符文本還有三國無賴本真是超級好笑
有夠合我的胃口~~
我應該去跟作者索取賠償,賠償我的那崩壞的腹筋wwwwwwwwww

自創本買了兩本彩本一本山海經一本是鳥本
都是我很喜歡的繪者,也跟鳥控要了簽名,回家一看....

嗚嗚....是個悲劇本....嗚嗚....
鳥控的繪畫功力一直是我很欣賞的~畫家

這場沒有買很多本子就是
因為APH的CP普遍都不是我的菜(苦笑)
再不然就是都跟朋友土匪來看過了(遮臉)
某種程度上來講很可喜可賀,荷包並沒有失太多血XDXD


周邊就買了幾個朋友會喜歡的徽章要送人跟貓咪老師的扇子wwww
我覬覦那個扇子好久了=__,=+
後來回家整理了一下
突然發現一個共通點.......我買的本子幾乎都是島民本wwwwwww

========================================================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郵局漲價拉!!!!!他現在寄一本通販是45元起跳
所以買很多本的請務必要寫信來問多少郵資,我會自己秤過之後照他們郵局的換算表換算給各位的~~~~~
一本30塊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通販的各位辛苦了QQ
那...匯成30塊的,這場就不追討剩下的款項了,現在兩本隨便都要快60塊去了喔....
上次還寄過一份通販一秤起來就70塊的(淚目)
從下一場開始請記得一本掛號就要45塊
希望大家要記得來問過正確郵資,不要在自己擅自算錢上去囉....
因為欠款的數量一多起來,對作者來說也是一筆很苦惱的價錢......
我知道這個價錢很瞎,連我都覺得...救命..好貴
還請大家見諒....QxQ|||

PF通販這周開始會陸續寄出,請各位耐心等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