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第二天擺攤

可是還是感受到了大家對符文還有TW的愛沒變QwQ~
很抱歉我徽章沒有畫大叔(炸裂)

感謝來幫忙的各位
尤其是這場我很不乖的到處玩 哈
難得沒有在攤位上安分守己

所以下一場依然是大家會場見~


========感恩的話到此結束,以下開放為親笨蛋時間=============

因為在會場上看到很多精美的娃娃們~~
然後也在會場上購入了相當漂亮的玻璃眼珠~(轉)
所以回到家後第二天就把長女小愛抓來改妝了 但是這次拍照依然沒有拍出來 其實蠻濃的說







二女MDD (到現在都沒有想到要給他叫什麼才順.........
也給他購入一對很美的藍色玻璃眼
真的裝上去是一擊殺QAQ///
冬天冷了就把以前的大衣或小外套都翻出來換上去
大家看起來都暖呼呼的
心情很好

之前都是夏裝打扮 說真的前一陣子寒流來都不太想經過放著他們的玻璃櫃
光看都打從心裡冷起來........換上冬裝看起來就溫暖許多 / w \


我家最沒地位的我想就是長子小波了吧
買眼珠買衣服都沒有他的份
畢竟好看的男裝太難買
DP20有看上一套超想要>口<
但是現在的匯率太壯觀 看看就好....有緣就是自己的
不過隔壁家你乾媽還是有從國外買一個粉紅包跟可愛的泰國小象給你的喔!!!!!!!!!! (重點似乎在那個粉紅包)

總之是個親笨蛋時間 小愛一改妝跟以前的感覺差很多 也成熟很多
其實我覺得普娃的可塑性也是很高的阿~
尤其是當在台灣限定都不限定的時候 看到普娃就覺得很開心 哈







我家小路回來的日子還真是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