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半夜一時興起想搜尋台灣的櫻花情報
其實聽說華納威秀後面有種台灣山櫻花
很久之前看到的情報了.....也沒有求證是不是真的

後來看到天元宮說櫻花滿開的消息
原來就在淡水而已
算是非常興奮 可是半夜在下雨
有點擔心花況 總之就決定 如果爬得起來就猛過去


恩就這樣 我昨天的確就猛去淡水一趟了XD


本來預定四月去賞櫻的行程因為匯率的關係掙扎很久 只好退縮
不過到了現場看到天元宮的櫻花 開的很漂亮
花況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禮拜五應該更漂亮 天氣也會更好

是說這個廟名讓我滿腦子都是天元突破(拖走)

這一趟真的有補償到不能去日本看開的跟爆米花一樣的櫻花的空虛

有想去的娃親們趁這兩天快點去看看吧
之後櫻花的花況可能就開始走下坡了

背了二女出門
拿出來拍不到兩三張就快速收好 純拍櫻花去

所以本來要拍的新衣服就來不及拍XD就被我換上和服去跟櫻花拍照 哈



天氣其實陰陰的
偶爾出現一些太陽
所以只挑了三張比較漂亮的放上
當天風很大很討厭(笑) 才剛整理好的頭髮
快門按下去那瞬間又飛揚了起來 =口=
頭髮飄飄 櫻花也飄飄
可是櫻花雪真的很浪漫
連母上都說 "恩 突然跟你跑出來很值得" XDXD
我週五晚上講他本來還說會下雨 叫我自己去就好了
結果還是爬起來跟我一起衝~


週六那個天氣還有去拍婚紗的 只能說新娘真的很猛 太冷了
還有媽媽帶小孩說 "你看 是洋娃娃" "你看他在幫他梳頭髮耶~"
也聽到旁邊有人說"喔 連模型人偶都出動了"
感謝母上幫我把小朋友舉高高XD 不然那櫻花那麼高 要拍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但是一舉高就是有人會來行注目禮了
注目禮真的很恐怖=__=
可是既然要帶出去外拍好像也應該要有覺悟(淚目)
以後要外拍要揪多一點咖去壯膽 (炸裂)

阿...二女要補妝了 每次拍都看不出有化妝 切~


恩 總之我未來一定要帶家人去日本看正港的爆米花跟八重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