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販開放

商品請參照下篇 CWT20情報

這篇報殘存數量

TW彩色畫集-----量超多超穩定

喬麥本------意外翻出 只剩七本

TW徽章----每個角色大約都只剩下10枚左右....
蝙蝠家族徽章-----每個角色也是大約剩下10枚左右

好 就是這樣~~~ 預購從速~


==============分隔島================




最近突然冒出來的火燒屁股企畫
在我論文已經危急存亡之時....................
但是我還是畫的挺開心的
小P娘我粉色系的都設定完了 可惜我只有空畫我家的小粉紅
PS3大姊姊苦手......因為我沒有主機沒有愛~
PS2呢?那個影薄到已經我想他大概長蜘蛛網了吧........


敬請期待法米通特企 我很期待其他大人們的圖


真的 可以畫不是論文相關的創作 才是真的喜歡的創作...............................................(吐血)
總有一天你們會看到我的論文創作出現在同人會場的!!!!!(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