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商品就決定是大傻貓與他快樂的金絲雀了(嚴重誤)
我覺得跟我連攤的大大們應該會傻眼.....太跳痛了...................

CWT攤位號碼如下 這次圖很多 請慢看
第一天有事情 早上不會出現在會場上 所以連寄賣應該是都沒有_A_

第二天 NATURE/S-side E34


販售物
即刊
NATURE/S-side全彩個人小畫集(天翼為主另收錄幾張我在法米通連載過的稿子....)



B5/16P NT.100 年末百元特賣會 (這場通販者如果已經先匯120的我會加送徽章QwQ)
少量天翼之鍊第一章節角色 徽章


王國之鷹組 一組四顆 NT.100
灰之影組 一組四顆 NT.100
第二章角色組 一組五顆 NT.100
三組13顆一起打包 NT.250
單點角色一顆 NT.30
隨機四顆 NT.100


新品: 蝙蝠俠大顆徽章!!!!!!極大私心推廣用 所以量也不會多>口<|||

(A)蝙蝠俠

(B)羅賓(二代色) 我是用動畫設定來算羅賓幾代目

(C)羅賓(初代色)

(D)最強的蝙蝠管家~真正的超級英雄 只有ABC合購才有送喔~=w=+
一顆50元~ 因為作的量真的很少
數量有限 賣完為止
天翼之鍊第二章角色徽章

基本上就是愛滿開的徽章攤位 囧囧
還會不會有什麼怪東西我也不知道呦~~啾咪~~>3O+



這邊可先預約~預約刊物的可點簽繪~請大家不要告訴大家~(低調)
留下名字跟想要的簽繪人物與E-mail即可 點的話請務必要來領書喔~
目前為止我也只剩這本書可賣QAQ|||


徽章可預約套組 或是單點角色~ 一樣也是留名字留E-mail 然後記得來領~
感謝各位~~
http://shiva928.pixnet.net/blog
通販情報這邊看
為避免被人亂寄信到您的信箱 請務必記得留言加密喔
或者來信 shiva_sale*hotmail.com (*改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