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宗教聚會
宗教團體單位"神風特攻隊"

感謝親友團熱情支援在作者面前拿本子出來讓他害羞www
神風本今天完售!!!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
PF聽說沒書賣了.....(咳)

右起依序阿菊 亞瑟 尼尼
左起依序PASTA 小天使 小精靈
攝影擔當 愛歹丸的歹丸

結束後跟著去聚餐討論年底CWT世界高峰會連攤執行的可能性
看了不少好本子 討論了很多梗

那一瞬間 我真想畫變形金剛藍寶堅尼(咳)
真是帥到不行的感覺

========================
APH 的排隊人潮超傻眼 是我唯一的感想
除此之外 什麼都沒有

看到11點半左右還是長到又繞了一個U字型的隊伍我直接放棄
打電話叫我家阿菊出來領他家產的摩斯
之後去補買個被番茄歌操壞的鐵三角...
就閃去阿爾開的星小巴完成我應該在家裡完成的畢制動畫分鏡

對.....我又重改了 超級該死 我現在正煩惱著要怎樣用兩天把所有線搞給描完然後給老闆過目交差....

就這樣直到三點....我才緩緩的進去會場 拍些照片(不拍COSER 只拍華山的廢墟場景)
不錯 有給我遇到我們那個一直說自己很波/蘭的立/陶/宛wwwwwwwww
跟朋友講完話才發現他坐在隔壁背對著我wwwww


就這樣跟著朋友發萌開小花 領完我的本子之後
我就結束了我的萬國啊囉哈.....

看起來遊記寫的感覺很空虛
不過說真的跟朋友見面氣氛很好 很好玩啦~(我老了沒力氣跟人擠)


尤其是晚上的神風團wwwwww
感謝親愛的菊哥一大早叫我起床 只是跟我要學姐電話而已......
(我晚上吃飯時間暴累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