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站長 在APH一直線的道路上奔跑

請來賓以輕鬆的角度看待 APH這個作品
還有尊重站長喜歡的CP
覺得菊灣雷 或是朝菊雷的 請按右上角XX離開
我尊重大家的CP歡迎來玩來開小花
基本上站長沒有什麼地雷區~只要不是男角過度少女到頭痛的程度我一切OK

另外討論歷史正統性還有敏感性在加上過度政治化的相關討論議題,不予受理

說實在的
在萌APH的時候我會自己去爬資料
也會去尋求歷史科系相關友人的意見與補充
才開始進行我流腦練與萌化
沒有根據為萌而萌的事情很遺憾我辦不到

我不希望以下錯誤示範再度發生
這已經發生在我巴哈的地盤了......

原文轉載於此:

"本人在大學時也略修各國史書
台灣只算36x應該是出自史明(台獨人士)的歷史觀點
因為他寫有"台灣人四百年史"這書
不過以學妹友人說英國從征服者威廉推算年
表示說須有"國家"之組成條件之"土地"."政府"之四要件之二
當然台灣的歷史定義很廣.各家學者定義也不同
台灣若算澎湖一地的話.1366年陳信惠擔任澎湖寨巡檢司.成為第一位台灣區官員(有土地與政府)
另外在1540年代台中有原住民的大肚王國.曾在16.17世紀與荷蘭與明鄭衝突.最後被消滅
史觀各有不同.就看讀的是那個版本(笑).畢竟歷史是人寫的.論點都有不同"


沒錯!!我可以認同,同時我也知道歷史觀點人人不同
但是400年只強調說"應該是出自史明"這句話讓我非常不爽
很多人都會直接進位到 "400年"
不是大家都看了史明(還特別強調台獨份子)的書才說 "400年"
是當講 400年的都台獨份子嗎!!!!
說大學略修各國史書 =_= 我大學還專攻台灣史的以上道理不會不懂 謝謝

請這種眼光狹隘的發言自重

同時請多了解APH作品本身的定位,再光臨本據點,相信樂趣會更多
不要沒有看過作品就來放槍,這樣很廚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 其實本來不會發生也不應該發生的公告.....(淚目)



--
要知道已經有三篇被莫名的搞砸討論氣氛真的很感覺很差耶!!!!!
站長是有什麼特異體質會引導討論道奇怪方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