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拍注意!!!膝蓋想也知道是誰狗仔一流(咳)
畫的時候剛好聽的歌曲放到水樹奈奈的 Inside of mind
大崩壞....感覺就是眉毛的告白曲 英文歌詞還多的很~(吐血)
好難得我想像力這次飛躍的了起來(!?)
嗚嗚



請不要拱我畫朝菊本(哭)

我只想好好的在我的菊灣路上發萌開小花

起碼等我菊灣真的出來之後再拱都還來的及(咳) 不過缺梗發揮這一點讓我感到非常安心=__,=+
亞瑟好萌(滾動)

司康餅很好吃!!!!不要被騙了!!!!星巴克的司康餅超級的好吃!!!!!!!
我家自己做的也很好吃 (鼻子噴氣)
私心伯爵奶茶推薦

無印良品的伯爵茶包+一顆奶油球+糖+司康餅=完美的下午茶~

亞瑟真的很可愛啦~!!!!!!
(剛剛不是有人說要好好的菊灣一直線嗎..........)



圖喔....感覺上好像是創本站史上放圖 歡樂尺度一等一的第一發(思)
只不過是對友人丟過來的自繪清水圖做一次小小的回應罷了 (這樣說得好像還有後續回應一樣XD)
我比你更清水阿(得意) 連碰都沒碰到 科科
大家要再修行一下就是=__=
萬國阿囉哈聽友人說都買不到自己喜歡的CP本
心情複雜_A_為我的荷包先生感到開心~另一方面是我跟他喜歡的CP真有這麼冷喔...
看到鬼了~明明就很多潛水伕=..=
預定PF要推廣的徽章落下~我熊熊驚覺PF是下禮拜~~
PF結束之後再放圖上來 到時候再看怎麼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