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而被拱說去畫朝菊本(超救命)

這種勤快程度 我跟我同學都害怕了....

我說我從來沒有每天PO圖過(尖叫)
他說他現在變成一天二PO了(跟叫)



之前喊再畫一張就要剁掉手
變成手跟觸手一樣剁也剁不完
然後再演化成互相剁手挑手筋(哭)


然後照畫照PO 每天一更.....太恐怖了

隨筆的島國同盟~
真的很萌阿....我說
感謝歷史系大大的支援作歷史監修+私心扭曲歷史(誤)

不覺得兩個大男生很棒嗎 一個是紳士 一個有禮貌~
都是氣質系男角~~!!! (才怪~想吐槽的地方還是很多)
朝菊....看到後來 好像也沒像以前那樣那麼雷了 (因為我們都不畫少女菊~)

從角色身高的微妙感討論到角色年齡....
從阿菊的26XX跟小灣的36X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在犯罪(嚴重大誤)

S:
所以比起菊灣來講...朝菊安定
S:
起碼大家都成年了 (!?)
友人:
..............不 是年下攻||||||
友人:
嗯1千多歲跟2669...............orz
友人:
從征服者威廉開始算的話...
友人:
他門歲數根本是兩倍...................
=================================
我大笑了 wwwww 這什麼萌點!!!!!

菊灣的身高差也是很可愛的萌點....不過兩個都小個子 感覺實在很像小朋友打架(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