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最幸福的大概是二女
這是灣娘的造型
有照自己的喜好去做小改
裙子不會作所以拿V社的原廠裙來用
要強調一下就是 省的又有愛過頭的FANS來酸設定正統與否跟COS對不對的問題

總之我很喜歡 APH 亞洲組的角色們
所以這一套作的很開心
本來在K島上面大家討論的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可以看到有人也PO他的娃出來亮相
後來在K島感受到所謂COS廚的威力
單純分享的好心情都被破壞
跟洗三溫暖一樣 =__=

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下可以理解我的想法的島民
雖然他們不可能會看這裡

相對幸福的二女來說
有新衣服都是他先穿 新頭髮也都是他的
三女因為型號的關係可以霸占所有大娃的頭髮跟大眼珠
偶爾還可以跟姊姊交換衣服穿
自己專屬的衣物也有好幾套

長子就.......已經萬年沒有新衣服(炸)
沒辦法 匯率太可觀了
原廠衣買不下去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的毛大衣讓我對他的想法已經根深蒂固
換什麼衣服都怪怪的 穿女裝也很殺(嗚呼)
連換成金髮都覺得有問題不OK
他就是這樣都是黑黑的一直線
不過我想到了 第二章的遊戲裡小波有換衣服.....= =+
有空再做給他穿好了~~

小波 他就是小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