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總算跟萬聖節有扯到一點點邊了

碎碎念好久的萬聖節服被我這邊一點那邊一點的拼出來


之前挑到的可愛布料
DSC03354.jpg

自己都很意外居然先做的是紫色這塊
我一直覺得我會直接用橘色的來做的說
理想就是做出姊妹套裝wwwww

DSC03378.jpg

結果今年依然沒做完XDXD
照片只是工作臺上隨手拍一張紀錄一下....
因為頭飾跟緞帶還配不出喜歡的感覺 然後裙子沒車順打算拆掉重車一次
還想給他做小惡魔翅膀 然後蝙蝠頭飾...還有.....(下略)

不過現在停下來 要回頭復工有難到 因為我太愛放置PLAY了 哀~~
虧我還買到一盒跟他很配的小熊餅乾可以拍照

DSC03383.jpg



上面的架子都是等著改造的政宗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小東西繼續跟著放置PLAY~~~反正總有一天會做完的啦~~~

過一半的萬聖節~~接下來是聖誕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