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翼之鍊 日本佛心來著的要出畫冊了啦!!!!!!!!!!!!!!!!!!!!!!!!
我LAG了啦~~~~~(尖叫)



這真的是如夢似幻的一刻
以前只能小小的期待他有沒有出畫冊的一天

只能看著韓國本家果凍雞布偶圖片興嘆
想說日本這麼喜歡出畫冊 連攻略本也出好幾版了
應該會出畫集吧.........應該吧....


結果這一天總算讓我等到了(痛哭)
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止不住阿
更HAPPY的還是他在我生日的那一天發售阿~~~~9/28~~~

W020090918569566263488.jpg



真是開心到說不出話來了~~~~~
謝謝~~~日本NEXON~~~~
雖然要玩要跳版很麻煩
雖然你送的虛寶我用不到
雖然還要翻山越嶺去找地方訂書

可是你終於出畫冊了啦~~~~~~~~~(大哭)

內容有128頁

・第一章 Main Character
新規イラスト、イベントカットを掲載
併せてプロフィールなどのテキストデータも併記
・第二章 Illustration Gallery
イメージカットやポスター、壁紙などに使用されたイラストを掲載
・第三章 Making
設定線画やオブジェクト、モンスターのラフを多数掲載
・第四章 Extra Contents
ボツイラストや非公開イラスト、初期設定イラストなどを掲載


有新圖~~
有包含遊戲設定和壁紙
有未公開圖片及初期設定集等內容
還有設定線稿!!!!!!
什麼都有~~~!!!!(驚呼)

官網這裡去
日本天翼官網

真是超級豐富的一本寶貝
一本拿來翻一本收藏~~~~~

不買對不起自己阿阿阿阿~~(再哭)



來張畫冊發售賀圖~~~(!!??)

血淚控訴.jpg


謝謝NEXON~~~~~~XDXDXD我好開心 我睡不著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