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47.jpg

還記得上次那個槓掉也沒用的小妖精吧~~~


終於趕在我正式踏入四分之一個世紀的這一天完成我的小妖精~~wwww
所以今天是(我的)小湾誕辰紀念日啦 ~~~沒有誤~~~
十月十日那個是小湾好萌誕生日啦~~~也沒誤的啦~~~~~ (夠了)


老樣子放點誕生紀錄 製作過程因為裙子一直砍掉重鍊做到腦羞 懶的紀錄
還有小湾前面的鬢角也被我弄斷過三次.........XDXDXDXD|||||
就說小妖精大工程咩~~

直接跳到乾燥中~~反正流程去找茶杯妖精就好了wwww 都差不多~~

上色時因為是私心的小妖精就選用了珠光色讓他閃亮亮~~
DSC03279.jpg

在手工藝品店找到可愛的小陶土花花~~一直在想說小湾要用哪種小花花好~~
可是都很喜歡 就通通帶回家~
後來選用小玫瑰去組花花叢~尺寸比較剛好~
左邊三朵右邊兩朵

DSC03282.jpg


笨毛目前還沒做~~因為手邊沒鐵絲了~~XD
就這樣啦~~~我的奶茶妖精 灣醬完成啦~~(好快!!!)
DSC03288.jpg


所以今天要順便紀念一下的啦~~ 奶茶妖精 灣醬誕生紀念日XD

救命 超可愛~~(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