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不小心按到F5 全篇沉沒
重打一次 囧
回正題

總算等到送出去了才可以講這篇 (笑)
因為是禮物 要偷偷的避開所有相關的資訊
恩 我給東西的時候都很出乎意料的 圖也是 物也是
不過我老實說 我覺得對方根本就很少來我家看文章 保密防諜應該是根本就不用作的事情wwwwwww

就是我改了一隻PINKY給阿軒大大 XDXD
送給他得當天還故意說是懷著送給偶像禮物雀躍心情的製作的 =__,=+ (以上大噓)

我想他應該是喜歡的吧.....雖然製作上有點問題

如果以後不喜歡了還是不想要嫌占位置的話請務必還給我!!!!!!!!!!!! (大喊)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動手做小物的
不管是娃方面還是模型組裝方面 (我的SD鋼彈三國武將還沒做完.....就又想買新的了)
做自己喜歡的角色 還真的蠻爽的~~
不過因為製作的過程很長 個人又愛推拖拉
所以做出來的成品不多 也很小
大尊的目前是放置PLAY狀態.........._A_

改造PINKY是以前去秋葉原看過有店家在散賣配件
然後櫥窗裡又擺滿改造PINKEY
VOLKS的 池袋SR也有小小一櫃特別介紹改造方法
就覺得這個超好玩的啦~~~ PINKY不管怎麼改都很可愛的說~~可男可女 可塑性超高~
PINKY 手工衣真的超強 不過我比較想做的是神姬的衣服~
上次就幫朋友做了一套神姬的長毛衣~~wwww

因為我家阿軒是日本君
所以這次就改了菊樣PINKY給他~


放一些製作過程的相片
不是很專業 純興趣而以~~~(笑)

製作材料是 YAYOI CLAY(又稱免燒粘土)
是大學修塑造課的時候 老師提供的材料
特色是加水就可以黏合任意塑造 乾燥硬化後又可以打磨跟切割修飾
是相當方便的素材 就當成是質感很細緻的紙粘土好了 可能比較好想像

打磨前.jpg
大致雕塑出頭髮的雛型後就細修
這是打磨前的樣子

常常都做到差不多了才想到要拍照......_A_

打磨後.jpg

打磨後
有耐心的話可以磨得很光滑

DSC03233.jpg

硬了之後就可以刻一些身上的線條 反正歪了在補土上去重做XD
冷氣房裡乾的很快~~這是要注意的地方

打磨素組.jpg

素組一下~~看哪裡有問題在修正


然後上色過程忘記拍~~這邊略過
直接跳到送禮當天

本來是要呼應某阿軒的網誌OO妖精系列
所以去找了牛奶瓶要裝進去當瓶子妖精..................
結果瓶口太小裝不進去

好吧就去挑了一個黑色質樸但是有灑金粉的日系茶杯 (自以為低調奢華XDXD)
你當不成瓶子妖精 就當茶杯妖精吧!!!!!!!!!!!!!!!!!!!!!!!!!!!!!!!!!!

DSC03238.jpg

DSC03244.jpg

DSC03241.jpg


阿哈~~~上色完成就長這樣啦~~~~



-----------------------------------------------------



下一回
案發現場直擊!!!!!!!!!!!!
說 這襯衫睡衣是誰的!!!!!!!!!!!!

DSC03245.jpg


謎樣的角色!!!!!(才怪)

DSC03247.jpg


別看他小小的...這隻還真的是大工程阿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