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45.JPG

今天是前夜祭ww
因為有抽到票~就約了學姊一起去看~
學姊還一度差點因為加班不能來~嚇了我好大一跳XD|||

到了會場外頭
嗚嗚~~我想要外掛阿~~
DSC07446.JPG
聽說以前有出過類似的外掛~
不過我猜這套應該是新的
因為有家康跟三成的家徽在前面~


DSC07447.JPG
進場當然趕快先偷按一張起來



前半場就是舞台劇成員四人登場~
講點TALK這樣,然後就公開了所有舞台劇成員表
戰國BASARA3舞台劇官網
舞台劇部分這次超想看了....
角色多到爆炸w

然後就介紹神秘嘉賓到場~~
德川家康役-廣瀨友祐
石田三成役-中村誠治郎
NO!!!!!!!帥死我了~~~家康高挑有型好青年貌~
三成是眉宇之間真的有那個氣在~頗像的
可是三成的頭髮拉怎麼辦啦!!!!!!!!(哭到天亮)

きゃー!!!!!!!!!!!!!!!!! (σ≧∀≦)σ

這兩個身高差好可愛~!!!!可是遊戲裡的三成感覺也很高的說~~
但是這完美的身高差讓我糾結到不知道怎麼辦(抖抖)
兩人差一個額頭的身高差~~
讓人不禁一直在心中出現
"家康你快摟住旁邊的三成阿~!!!大笨蛋"~這種變態OS (被揍)

實寫版家康整個玉樹臨風好青年哪ww
超帥!!!帥到他登場我只看他!!!!可惡~~又是家康(槌牆壁)
權現大人wwwww
不過三成感覺比較沒有進入狀況就是~~而且好開朗www



ad5b9d94c9a36ce7cad1dcafe2f823c4.jpg
補個身高差真相~



再來就是長曾我部元親役-戶谷公人

戶谷公人說真的我反應超大的~~
一來是假面騎士Diend
二來是...他這麼瘦!!!!!
怎麼詮釋阿尼基阿!!!整個就超好奇XDXD
或許比例調好的話可以拿超大錠槍出來吧~_A_
把錠槍做小一點人看起來就會比較大了w
畢竟還要跑來跑去大概也不能做太大把www
目前看起來都挺不錯的啊~~
接下來就是等著看 **初看很爆笑看久就習慣的**定裝照拉~~~
媽媽阿阿阿~~~我的三成怎麼辦啊!!!!!!!(有夠在意)

然後小十郎的演員好高喔~~~A_A
跟政宗有完美的身高差阿身高差~~~~
其實小十郎跟家康這兩位看起來差不多高~~~好棒棒
德川家康太棒了拉~~~吼吼

久保田一直在說他要夾六爪~現在沒事都拿筷子練習~超煩的w

偏偏公演的時間對我來說是超級糾結到不行得尷尬時間.....(槌牆壁)
只好等DVD了

舞台劇部分講到這邊~


中間看了CH的開頭動畫~~大家都非常安靜的欣賞著~偶爾會散落著幾聲粉絲尖叫
直到毛利水上飄全場破功~~晉升成CH OP動畫絕叫祭

小林P當時一定有裝傻~~大家喊毛利喊的超清楚的~
還說"什麼~大家剛剛喊什麼我沒聽仔細耶~"
好拉~~大家都知道你最愛阿市了拉~擠苦修~

小林你是多討厭毛利呀(淚)

之後就是三個歐吉桑登場了~ 阿尼基粉絲團威力再度破表www 超歡樂
我只覺得從頭笑到尾~可是現在要回想起來還真是一個子子都想不出來~
喔對拉~~
大家一直在表三成的髮型拉~~
齁~~揪過分欸~~我都不知道是要生氣還是要笑了~~(還不是跟著鼓掌了ww)
森田還很壞說之後會一直變長
變成~最後大喊"斬滅"用頭去戳敵人~~
大川就一直在做抓瀏海的動作ww

吼吼~~好過分拉w


訪談好吧~還是跳過~看學姊有記得什麼(炸)


跳到遊戲時間~ 遊戲時間最崩壞了
這次玩CH~~空中戰看起來很熱血
一邊廣告展示給大家看一邊坐小遊戲
聲優大叔組跟舞台劇小朋友組一起對戰
打贏的就可以念自己飾演的角色台詞~~
打輸的就要詮釋謙信跟春日兩人~~~
謙信跟春日才壓軸好不好!!!!

想當然爾~大叔們怎麼打得贏小夥子呢~~~
還全部都是慶次出包慘敗
連輸兩次這樣對嘛!!!!!!!!!!!!!!!!!!!!

所以囉~~~聲優們的處罰時間到了ww
大川謙信超迷人的......(抖)
森田春日...............我真不知道怎麼形容森田的嬌喘浪叫
石野謙信~~我沒有聽得很清楚....
森田春日第二輪~有種豁出去了犧牲色相~演出超賣力

聽朋友說其實森田很會打電動~會連輸兩場不可思議ww
我不知道~~他如果動作遊戲這麼強的話~連兩次都被打爆就真的超不合理的拉www
搞不好他是故意輸的~~www 是多想扮春日阿?!!!
為了要製造梗這樣好嘛www
會場光線還很配合的打出夢幻的粉紫色燈光www
非常救命~~他今天有帶帽子~還拿著帽子扭阿扭的~煩死了!!!!
這應該是前夜祭最有搞頭的一段了www


時間過得很快阿~只有一個半小時得前夜祭~馬上就是大家出來謝幕了~

這時候大川家康跟廣瀨家康站在一起~
他們好像現在才知道今天兩個家康都到齊~
握了手~真可愛

然後大川就問了旁邊的中村~
喔呀~是三成阿~兩個又在那邊比瀏海尖尖的動作 吼吼!!!!

超煩得你們~~~

DSC07450.JPG
散場回家~


DSC07451.JPG

DSC07452.JPG
非常用心的粉絲花籃~~

DSC07455.JPG
明天會再去一次~去買周邊~

DSC07454.JPG

DSC07458.JPG
最可愛的壓軸品來了!!!!!! 謝謝讓我們拍照的日本妹妹~~~
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啦!!!(抓牆壁)
家康DUFFY的帽兜也是~~
元親DUFFY還有小錠槍~~
我的天阿~我也好想做一隻喔!!!!!!!!!!!!



DSC07442.JPG
送個大大支的東京鐵塔

前夜祭すげー楽しかったあああ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