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0f0db1eb791e47267eac5dd7b3a836.jpg
今天知道年底曼迪即將引進劇場版的戰國BASARA在台灣上映

我就決定趕快在這天同時把絕叫祭的REPO發出來......
大家快寫信叫片商辦個什麼絕叫NIGHT in TAIWAN 這種神經病活動阿~~!!!(稱讚意味)

照片是當天得感想也沒想過說後來還會再追加兩場絕叫NIGHT~才說了這輩子沒下次了吧這句話....
小抱枕是等電影開場的時候去遊樂場殺時間夾的~一人一個感情好ww


以下REPO開始

當初是覺得好笑規好笑.....
可是看個電影整場都這麼吵真的適應不良wwwww

除非有朋友揪咖一起笑www 不然真的有點花錢練EQ的感覺

但是也還好啦~
因為本來就是放任你歡呼尖叫的場所以說練EQ有點言重,
只是想到當初聽朋友說在台灣看奈葉的時候,
有自主絕叫不太自重的觀眾,那真的是超級火大的www
既然他都開放你大聲尖叫了~就叫給他喉嚨痛吧!!!!!!
雖然當時還是不太懂看個電影帶螢光棒到底要幹嘛XDXDXD

來講正格的~ 開場居然有主持人www
然後他問大家螢光棒準備好了沒~
會場裡的觀眾八成都有帶

藍色螢光棒一定有六根www紅色螢光棒絕對有兩隻
綠色呢!!!??? 開玩笑~~~是圓的阿!!!!圓的!!!(拍桌叫好)
拿了好幾根螢光棒去串成一個圓的

主持人整個就嗨了~~~

"六爪!!雙槍!!!還有好多日輪!!!大家幹的好"
7b2a9441e349caf2a93531ad6b0b9669.jpg
在日犯罪無斷盜攝行為(幹)
絕叫NIGHT最瞎扯蛋的是前台裝了一台分貝計算器!!!!!!!!!!!!(扶額)

分貝計算器 驚了呦~~

所以就有一段中井特別錄的~~
"大家準備好絕叫了嘛!? ARE YOU READY GUYS~~~???"

"YEAH~~~~~~(93分貝)"

"聲音太小了啦~~再一次~ARE YOU READY GUYS~~~~???"

"YEAH~~~~~~(103分貝)"

"很好~請大家用力應援吧~" 以下正片開始

天阿 我胃好痛喔wwww
開場就這麼HIGH真的可以嘛XDXDXD
OP開始拉~~整個就演唱會MODE ON~~
大家揮舞著螢光棒還唱全場!!!!!

影片的過程中不斷的有人在跟著念台詞.......阿..絕叫NIGHT嘛~阿哈哈
超強的~~到底是看幾次都背起來了~
還不是只有一個~很多人同時脫口而出是有多激動阿你們www

我想肯定都看了 5次以上
當天我是看了第五輪XDXDXD

最前頭的六爪集團們非常敬業~~~
筆頭登場絕對舉起來揮
而且還跟得上動作~不管是出招還是格擋通通到位
我坐後面的整個笑得要死~~~
坐後面好處,就是看前面人耍廚
尤其是跟三成的對決整段演出阿....不過哈哈~迴旋轉那邊你們就不會演了吧ww
一邊看片一邊看前面耍廚一邊看分貝器~幹~看個片眼睛這麼忙要幹嘛(抱頭絕叫)

大概是前頭的六爪集團太歡樂了~~後面一直有人說"真好阿~~早知道就買六隻"
還好他們沒有跟著電影把六爪給丟出去是萬幸了~XDXD

基本上沒有冷場段~
沒有冷場段我超失望的wwww
我想說會不會有什麼比較冷靜的橋段嘛~~根本沒有阿~
大家都超熱情的

最上舅舅登場~"舅舅好可愛~~(尖叫)"
直江兼續鏡頭帶過~"無敵~~~~ (尖叫)"
連地方領主登場~宇都宮呼聲高達92分貝www

家康出場超級恐怖..... 101分貝~應該是我筆記本上單人記錄最高保持者
歡聲雷動全場尖叫 "かわいいぃぃぃ~~~"
你們這些女人根本就是誰都かわいいぃぃぃ~~~吧!!!!!!!
(科科~我也是A_A)

再來是刑部~也很高

很明顯得各個集團都護主護得好好好好的~~
連直江小愛都有愛的無敵尖叫了wwww

觀眾吐槽也很經典~~很有再看NICO字幕的錯覺ww

蒼紅對決段~ 幸村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堆~然後筆頭也自己講自己的很爽~
後頭這時就飛來一句"筆頭你好好聽人家說話好不好啊!!!(嫌)"
淺井夫婦高人氣也有98分貝~~~
左邊也飛來一句 "我也想跟長政大人結婚"

毫不留情的吐槽與告白~~(炸)

家康被砍~就很多人再喊痛痛痛痛痛~
阿市唱童謠.......全場女生們一起跟唱超級發毛~~~~~~~
要知道~全場幾乎都是女生~~
突然一堆人跟著阿市用輕輕柔柔的聲音在你附近唱童謠......
呼呼呼~~超級立體環繞音響~真的有毛喔~~(抖一下)
毛毛登場的時候某一區就很M~
毛利さま毛利さま的喊還高舉他們手上的小日輪~~蠻可愛
阿尼基登場~除了"阿尼基~~~(愛心)"之外也沒有別的了~~就是愛心在你頭上飛阿飛的
不過有聽到吐槽說 "沒有回來幫打這樣對嘛"www


還有三成倒下的那個髮型特寫~眾人非常不留情的用螢光棒組成 "/\" 這樣的形狀~~超過分!!!超過分!!!!!!!!!!
我在後頭好火大啊!!!!!(太太冷靜ww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滿滿的螢光棒)
\T皿T/~~NO阿~~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的三成!!!!!
我超生氣的!!!!因為我沒有螢光棒可以跟著擺阿~~(重點錯拉)


最後最後最後~~~每個角色大放必殺技的時候~~~
也是全場跟著喊台詞喊到....我都快就聽不到原聲優的聲音了.....
只聽到一堆女孩們的必殺技大放送

武將們這時是性轉了不成!?XD

結局的時候有跟著大家 "噢~~~~(溫馨)"這麼一下
在場所有女性觀眾有哪一個沒有被三成激發出母性的~~
給我出來面對!!!!!(冷靜!!)


小兵舞就不用講啦~一樣歡場全場+動作螢光棒搖得挺勤
主持人開場有提醒大家不要站起來www
可是真的有人跟著能作的動作都作了
小兵舞大家都跟得很緊
超可愛的~

還蠻有意思的阿~有種場內愛心亂飛的感覺
就是粉絲同樂會這樣XD
最後小兵舞嗨完了~大家都不動~因為開頭有主持人~
想說他會不會來做個ENDING~結果沒有~大家就有點你看我我看你一下子不知道該不該散場
這一點老實說就有點意外....有點虎頭蛇尾....
我也以為會有主持人收場的說

設備方面~池袋第一場使用的廳是小廳
螢幕真的超級小的
一進去還真有點錯愕~嘩~老戲院才有這種尺寸吧~我好像進到什麼學校禮堂的感覺(欸)
後來追加的兩場就改用大廳~大概是這個的兩倍大了

音響感覺沒有很差~因為他只有開前面
後面的音響都沒有開~大概考慮到絕叫NIGHT已經夠瘋了,
全部的音響大開的話還得了~
所以聽起來就只有前頭有聲音~到底好不好嘛....我也不知道w
當初覺得還有機會再參加這種同樂會場嘛.....
可能還是會去笑一笑吧~也許拉

然後追加場一公布我就真的又拉著朋友跑去絕叫一次了 (遮臉)
因為第一場我顧著看熱鬧沒有好好的絕叫

觀眾舉動太有趣了
雖然一開始不習慣但是當開眼界是不錯的w

整場超歡樂

忘不了那個六爪軍團好威威~~
白爛到胃痛(稱讚意味)

絕叫NIGHT
真的是集合所有重度戰BA飯的好活動~
感謝學妹借我信用卡號讓我有機會去見識這個奇觀XDXD

也希望台灣可以也跟著辦個絕叫祭讓大家毫無顧慮的在電影院裡拿著螢光棒聲援武將們喔~~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