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1.jpg

本日購入!!!!!!家康三成!!!!!





我覺得我被家三洗腦洗得挺快的........(掩面)
都是隔壁棚友人害的XDXD


上周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是親友的友人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跟他約見面

有沒有聽過小政派得跟蒼紅黨居然變成好朋友的物語阿!!!!!!
(講得好像這兩派是有多勢不兩立......)




(可是想一想好像也是蠻水火不容的)<----(喂)

雖然以前年輕時也覺得蒼紅是在蒼什麼鬼~~
不過後來年齡漸長,看盡世間CP戰火燎原.....
越來越覺得....阿...明明就都喜歡同一部作品這樣戰來戰去得好像也沒什麼意思阿~
會因為這樣錯是很多同樣是飯的朋友吧~
所以我對CP論就越來越淡然了~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原則在哪裡就好~別人只要不犯我
其實也沒有必要去批評別人喜歡的CP怎樣怎樣的~
畢竟別人有別人喜歡的觀點,我有我自己的立場

然後無視技能點高一點就好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為一些小妹妹言論讓自己的腦神經一抽一抽的.....wwwwww

約出來之後真的...相談甚歡
我發現對方跟我的想法差不多~
CP會吵起來有的時候還真的是一些比較不自重的飯在那邊鬧
我也看過有些比較偏激的小政飯~同樣都覺得這很讓人頭疼
而且CP不一樣就雷嘛??

充其量只能說是"這種配對我比較沒感覺"罷了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其實只要尊重彼此的喜好~CP不同也是可以玩得很快樂~
於是乎我就這樣認識了這麼一個可愛的朋友wwwww



要找到那種BASARA遊戲動畫雙修還可以一起畫圖的同好真的也不簡單耶!!!!!!!!!!!!!



-------------------------

喔對~~我要補上一個轉輪心得......
三成的關節設計根本就是作來給家康姬抱用的嘛~~!!!!

hime.jpg

hime2.jpg




家康那個一臉自信的樣子是什麼鬼阿!!!!!!!

真是救命.....我晚上一定會被三成詛咒作噩夢.....QwQ


旁邊的噗浪有興趣的可以加喔~小政飯大歡迎~
全角色大愛的也歡迎~~

真的很怕雷的還是三思一下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