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親.jpg

首先還是要先哀悼一下我們阿尼基!!!!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期待的大海戰

海水都被秀吉蒸發了是要打什麼啦!!!!!!!!!!!!!!!!!!!!!!!
這一集看的超怒的.....
有一種

"他奶奶的熊!!居然動我的人!!!!!!!"  的火大感wwwwwwwwwww.....(e04~~誰是你的人阿)

又帥又親和的阿尼基被打得這樣七七八八的我好難過~~~阿嗚阿嗚
真是的~好不容易第二季了~上一話還那麼帥的結尾...... 喔喔我不依拉(你好煩)

東西兄貴都慘敗~~秀吉這麼鬼~三代家康你是怎麼做掉他的XDXDXDXD

------------------------------------------------------------------------------------
好~~回歸正題

戰國BASARA突發本開放通販~

COVER-B4a.jpg 
B5/26P/彩封/NT.150含一特典大型徽章
郵資掛號一本40.兩本以上55

通販匯款資訊都在至頂頁

唯一不同的是如果想要7-11店到店取貨的話也可以喔
歡迎寫信或留言告訴我~我開露天賣場給您
郵資49元 先匯款再店到店

因為可以直接從那邊印送貨單還蠻方便的~有問題歡迎詢問~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