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ACWT.jpg

CWT+FF無事終了~~非常感謝~~~這是遲來的感謝圖
感謝圖原尺寸的請至PIXIV

這一場真的還蠻極限的~
為了BASARA3的上市跟二期開播猛突發本
不過要檢討的地方非常多阿~~~
像是排版比例等等的地方很多都不甚理想
算是有點疏忽到了啦~~  唉唉我想要換大螢幕XDXD

然後來說說這次的趣聞....
這次的新刊碰到籤王本了~
大概是受到政宗大人的天啟吧~
什麼本子不好拿~~拿起見本就是...........
4167735_aab1d92ae0c0299d3fcc8c37b6232c11.jpg 
YOU~SEE~~~~~~~~ 大跳頁哪!!!!!我說...........
而且我還真的沒有翻過~就是直接抓了一本當見本
會發現也是讀者看見本的時候問的~~
嚇死我~~還好不是漏印只是跳頁而已......
趕緊檢查了全部的本子~只有這本有問題...................真的是感謝政宗大人保佑(合掌)

也因為這樣我就把這本留下來啦~~~難得的籤王本XDXD
然後這場看到最多的反應都是

"咦咦!!??這不是第四話的劇情嘛!!!???"

是阿....作者的肝在這裡喔......挖出來血淋淋的
看完就畫,畫完馬上送件(吐血)

"請好好愛護這一本突發本(血書)"

還蠻好笑的XDXDXDXDXDXDXD自己都覺得自己這次幹嘛這麼不要命~還一邊看動畫一邊趕稿....
趕完這本還發現自己瘦了....(眼神死) 
這真的不太健康...................真的......很不健康以後我不玩了(驚恐)

4167735_3fcb24a8d170d2842da197a59ec5771e.jpg

這場的收穫如上~~不過這是第一天拍的照片~之後還有朋友的贈本沒有拍到
電王寫真是一個超好的姊姊去日本參加菅田將暉的寫真握手會時順手買回來的~~
老實說他跟我說他買回來的時候我嚇一大跳~心理想著~"難道你不怕我自己已經先買了嗎wwwww"
而且還蠻無預警的wwww等他MSN敲我的時候已經買回台灣了XDXDXDXD||||
總之非常的謝謝她~~~

薄櫻本跟沒有入鏡的露中本~都是友人贈本
大家都為了愛猛衝~~可喜可賀
還有親友的NICO歌手磁鐵~超可愛的啦~~~雖然我對他們不是那麼熟
但是我還是在裡面看到愛~
這場收到很多很多的磁鐵還蠻好的~~

套句親友的話"徽章不一定到處都有地方掛~但是每個人的家裡都會有個冰箱wwww"
我家的冰箱也被我作的磁鐵給吸滿了wwwww

接下來就是這些都拿去攻略辦公室XDXD


說真的會場上幾乎都是蒼紅本居多~反而買到小政本的地方居然是日本攤
因為第一天人多到恐怖幾乎都沒有出去逛~唯一出去得時間是拿本子給友人交換
經過突然看到我很喜歡的作家本子~當下都驚恐了
趕緊飛奔回攤位抓了錢就跑去買wwwww而且還是超便宜!!!超便宜!!!!!!!
看完的當下覺得萌小政真的是太~~~~好~~~~了~~~~~~~
第一天的疲勞都治癒了(躺)

貓貓政宗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三池大人的本也是~綁著小馬尾的政宗大人超棒
我很喜歡這種日常本~有買到真是太好了QAQ

之後活動結束之後就是往地下街去啦~~

4167735_0f1dd5298bc8e6bcefc863c6275e09c3.jpg 

貳裝的主從們都帶回來了~~~哈阿哈阿~~擺成一圈超有氣勢的啦!!!!!!!!!
前面的卡套是會場買的~~超可愛!!!!!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個回來用~~

 

 

唉唉唉唉唉看完第五話之後對小政的愛又提高更多了~~~
提高到在噗浪上都自稱是政宗大人的眼罩~~(媽阿有沒有這麼廚)
實在是超喜歡他們的主從情感~~~

小政飯請多來找我搭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