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浦.jpg

今天來把這幾天畫的圖都下收



這幾天猛然發現~電王我畫到現在都沒有畫過憑依體.....
所以這兩天就很用力的在畫憑依體
然後也在網路亂搜一些同人文........

我說真的...因為電王我自己沒有CP論拉~
所以看文章的時候就會一直想.....為什麼會產生這些CP補完
電王看了我覺得起瑪有10次了吧....怎麼看都感覺不太出來這些異魔神之間有什麼互動可以補完的
唯一只有小龍吧~小龍跟阿金阿浦的感情不錯是看得出來的~~跟MOMO就老是喧嘩胡鬧(很可愛)
其他之間CP說真的就讓我蠻不得其解的........
尤其是金浦.........找資料的過程裏面,起碼已經看了一周的金浦圖金浦文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就是被畫在一起的比例蠻高的
包括我的模型我的異魔神每次接回來都是阿浦阿金一起接
真是超微妙的~~~~害我都覺得有夠詭異...你們為什麼會同捆包裝在一起(不要亂牽拖)

有什麼特殊見解的歡迎提供給我參考(洗我腦)wwwwww我只是好奇而已

不否認拉憑依體真的很帥很養眼很美型~
不過每次看到一堆文章寫憑依體造型的時候我都會想"有鬼咧...哪來那麼多小良可附身"<----沒有惡意只是單純的自我OS
可是我想應該也沒有太太想要看異魔神造型滾床單吧wwwwwwwwwww(有特殊喜好的就另外再談XD)


基於吐槽心作祟外加天生的反骨個性.......
我還是畫了以下的電波圖~~~
是金浦喔!!!!是我第一張金浦圖喔~~~~















金浦S.jpg

噗浪上反應還不錯wwwww
還有人感嘆...為什麼第一步就那麼艱辛XDXDXDXD
是阿~~好悲情又痛的金浦阿我說~~

然後我們家的MOMO就抗議啦!!!叫我不要用電王型態去玩拉!!!!要滾床單就要脫拉!!!!!!!!


喔.....要脫喔....電王型態太搞笑了......好吧














桃浦IMAGIN.jpg

我脫拉~~我把他們電王型態給脫拉!!!!!
可是還是無解阿!!!!!會痛咧!!!!!!!!!!!!!!鏗的一聲撞上去~~哪來情調可言阿!!!!!!!!!!



不過憑依體.....我還是想吐槽....都是長的一模一樣的臉阿~你們這四胞胎
而且......真的哪來那麼多小良給你們玩~
怎麼想都覺得超不合理XDXD


所以我想我真的要好一陣子才會開發出有趣的電王C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