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05s.jpg





誰說一定要人去外拍的~~
玩具也可以外拍阿!!!!


DSC04809.jpg
只是心血來潮~

模型一抓相機一撈騎著小折就跑出去了

DSC04817.jpg
DSC04824.jpg
還不錯玩拉我說~胡亂拍拍的時候
遇到一個住附近的小男孩~看到玩具就走過來了
"哇!!!是電王耶"~~~看了一下好像發現到自己擋到我取景就繞道我的另一邊開始說他有多喜歡電王

基本上是個很有禮貌的弟弟~
他從他的口袋裡拿出了幾個玩具出來就順便幫他的玩具跟我的卡咩醬給照了張像拉~哈哈
DSC04808.jpg

很厲害喔~開口閉口都是騎士經,平成10年來騎士的都朗朗上口~~看特攝的孩子不會變壞XDXD
然後他說他最喜歡的就是電王了

看他在一邊講的眉飛色舞的,的確阿~騎士是很多小男生的夢想一點都沒錯阿.......
當然現在也是很多阿姨姐姐們的妄想...(拖走)



總之是個不錯有趣的下午
等我的王子歸宅~在帶出去大拍特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