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想想 其實我每天都有梗可以在這邊補充水分
只是懶不懶跟想不想寫在這的問題...(糟糕)

第一次使用SAI上色
政宗大人就變成實驗品~www
當搞懂他的原理之後
這上色比慣用的PAINTER還要快速(驚恐)
厚塗塗得更愉悅了
上色的隨意感感覺上比較活潑
因為他的混色系統做得不錯
會隨著感壓跟色彩的關係兩者變得很你儂我儂 (喂)
所以平常處理得要死的頭髮 在 SAI裏就變得順手到翻過去
頭髮畫起來很愉快~~

熱鍵吸色也第一次讓我的筆桿上的按鍵產生功用了_A_
不過我在PAINTER上會轉筆桿擦橡皮的習慣動作
在SAI裏就變的是很麻煩的動作...轉了筆發現沒動靜(惱人)
SAI能不能把橡皮擦設在後面阿~~~~(大叫)知道的教教我 謝謝

其他不是什麼重要的地方我就用字碼掉了 (不負責任)
重點放在頭髮混色的實驗 哈

蠻久沒有畫小眼睛+眼神犀利的角色 (APH角色眼睛都圓滾滾)
而且政宗大人好像也算是第一次在電腦上畫(思)
所以在抓神情的時候一邊抓一邊哀嚎~~
政宗大人的貓眼真的不是蓋的~~~~
真是可愛的19歲歲傲嬌少年(萌)

他再這樣帥下去 我想我會克制不住跑仙台找他泡茶了wwwwwww

第七話感想 從BBS板轉回來補一下

基本上作畫感覺主筆有偏心wwww
然後是一個閃光回合
閃光主從系列 從謙信主從到伊達主從到幸村主從 連續放閃放不停

神崩壞等級作畫!!
神崩壞等級BGM!!!那個BGM讓我現在看到小十郎腦內都會自動響起

喔~~~~!!!
我....我才沒有哭呢!!!! 我只是眼睛流汗而已!!!!!!!!!!



短短的半小時看掉我跟上班的同學整整一個的寶貴午休時間.......
這叫我們下午怎麼做事情阿(扶額)

媽媽教訓小孩嚴格到都要哭了~~~好兇的小十郎~~
整個人都斯巴達拉!!!!!!!!!!!!!!!!!!!!!!!!!!!!!!
總覺得我們的螢幕一邊MSN在飛躍一邊在閃藍光_A_
可是那就是愛阿~~~~

基本上我覺得那種忠心部下 是個很值得信賴的依靠
我對這樣的主從關係一向沒有什麼抵抗力 (看路西安主從也是這樣~)
那種互動感跟信賴感 配上一些歷史故是補充 再加上一些同人腦鍊修正XD(哈)
其實已經聽了不知道多少次的
"我的背後就由你來保護" "我來當你的右眼" 經典台詞
後來同學傳多拉瑪給我的時候 再聽到一次還是會覺得好感動想掉淚_A_ (BGM舖成氣氛也是很大的要素)
小十郎真是一個重情義的好部下好臣子

對BASARA突然一個愛的大暴發
還有一個很不錯的點再於這次PSP版的OP
希望大家去找高解析的來看
這次的動畫水準相當高 搞得我回頭去看前幾版遊戲的會默默的覺得有一點小空虛XDXD|||
PSP版的除了精緻之外
角色間的互動可以看得出製作團隊對這次OP處理的相當細膩
表情上都表現的可圈可點
我最喜歡的橋段是幸村佐助兩個背對背用眼神交流同時閃開利家夫婦的那一段

非常可愛
怎麼說呢~~~
這兩個是用眼神在對話的阿阿阿阿阿阿(萌)
幸村還很帥的瞇眼 佐助則是很可愛的轉了轉眼神~
表情相當活靈活現~
雖然只是短短的那幾秒 看了幸村就看不了佐助 看了佐助就看不了幸村的快速秒數www


最後還有背對濃姬 兩個保母擋箭擋子彈的那幾秒
小十郎看著伊達奔出去的眼神 ("孩子長大了阿...."的惆悵眼神www)
眼睛裏跟動畫一樣還是映著政宗大人吧wwwww(喂)

我是很喜歡那個打光的氛圍 小十郎真的是很有存在感
側面帥到翻XDXDXD

動畫的精緻度會覺得 阿阿阿阿你們模組不拿去順便做個PS3的3代很浪費阿
出了我就買主機wwwww
有空再談談PSP版的遊戲
最後~
小十郎大人你辛苦了~~~請繼續好好管教任性的孩子也請繼續用關愛的眼神看他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