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衷去找一些有質感的國旗相關小物

禮拜天去看新一代的時候......

=====題外話======
其實那天的重點根本就不是去新一代的嘛
新一代的感想喔.......我已經很麻木了 不要問我(腦袋空空)
=================

大學校看過之後
一些小學校就沒什麼動力去看了
反正就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後來去逛街
逛去手創館
兩個女人失心瘋在裏面瘋狂瞎拼(誤)

還好去的是三越店 不是微風店.........
微風店更可怕=__=

總之就是這陣子很熱衷尋找有質感的國旗相關小物
結果給我找到了這個可愛的東西

噹噹~~~ 我不是米英控 可是他真的很有質感很可愛
就買了一些回來wwwww給我家阿菊跟亞瑟

阿爾跟亞瑟~其實還有法叔的 不過沒什麼愛 下次有機會遇到在帶回來好了


看很可愛吧~~~~我其實是衝著橡皮擦也作成國旗樣而買的~


沒有日/本很殘念 不過上面既然有印著MIJ就讓我們朝菊飯小小的滿足一下吧_A_




之後就是可怕的地下街掃貨紀行 容我下次再談
才能繼續保持這邊的水量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