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藝術學院藝廊現在辦的是研究生個展

我跟班上同學辦創作雙個展
算是正式開學的第一發展覽
這邊更正展兩個禮拜了2/16~27號
這次算是蠻大膽的 展了從以前到現在的同人創作 雖然只提供了七張圖出來
(有點失策 我沒料到後面展櫃那麼大 還有同學出的圖真的沒有很多塞不滿)
原創部分只取以前在法米通連載過的幾張彩圖
然後新畫了兩張比較大型的同人創作

其實自己蠻擔心對於同人作品在系上的接受程度有多少

不過老師既然說我的題目就是同人文化 個展做這個其實很有關聯性沒有什麼不好的
好吧那就豁出去啦=__=

佈展的時候 陸陸續續聽到經過的 學弟妹認出一些作品來
"這該不會是在畫OOO吧"

我"對阿....我是畫OOO沒錯 囧a"

"阿 我們講太大聲了...."

突然感覺還蠻害羞的_A_||| 有種 "死了死了 我都畫性轉換了結果還是認出來了"的感覺

不過後來聽到有學妹在一邊說
"哇阿 好感動喔 系上可以允許這麼同人的東西出來展覽"
"對阿 以前美術班的老師都很不屑這一套的說"
"喔 真感動 好敢喔"

QAQ阿阿 我還蠻高興在一邊佈展的時候偷聽到這些話的(炸)
就算畫風青菜羅蔔各有所好
主題也是各有王道
也許有人認同同人文化是可以當展覽的
也許有人他不認同同人文化 覺得沒創意

不過我覺得 透過自己的畫風去詮釋喜歡的作品 然後經過思考跟畫面重新構成畫出自己想要的插圖
其實也早就是設計的一種了
我認為把同人文化是可以定位在"權充" 而不是抄襲
同時也還是容易受到大眾接受的庶民文化題材的立足點上

所以拿他來做展覽又有何不可呢?



希望可以做點什麼事情讓大眾更了解同人文化或是動漫文化就是



佈完展還真覺得 我的圖輸出大圖看起來也還蠻有意思的耶

=====================================



工商服務時間XD
其實我是覺得可能性很小啦

如果有閒情逸致跑到輔大來看展覽的XD
說出我新畫的兩張是什麼題目 嚴格說起來有三張是新圖 部落格跟畫集沒有收錄及公開過的

我免費寄我的個人小畫集同人本送給有來看的朋友~~~~哈哈

下面留言或是寄e-mail給我都可以
shiva_sale*hotmail.com (*改成@)






四月大概校外還有一次展 到時候在公佈小活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