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剛畫完第八本的天翼本 雖然這一本跟遊戲暫時沒有什麼關連
我才剛想到天翼跟符文在台灣滿五年 就算中間斷過也還是有小說跟大家連繫著
我才立志說要湊10本天翼本 我馬上就給這消息打臉


4/28天翼之鍊在台灣結束營運


第九本畫再見天翼本
第10本就印書皮來發了啦~~~~~老娘缺梗不爽畫了啦~~~~(摔滑鼠)


大家供厚唔厚~~~~!!!!



我希望天翼之鍊不要再再再再再被台灣代裡了
這樣的一個好遊戲在台灣只會被糟蹋~
可以死第二次 也真的太威猛太黯然太銷魂了.......................

再來第三次 好啦好啦 要湊個無三不成禮也可以啦 (挖鼻)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小說完結了 遊戲也完結了
等到第三部的小說在台灣上市..............


到底是什麼時候



我 不知道



我還有沒有動力畫下去



我 也不知道



以後的同人會場上還會看到天翼跟符文相關的本子嗎???????




我 真的不知道了.....





沒多久 我想等到大家忘記這個遊戲跟小說





之後就.....可以不用再畫了(合掌)




2006年的5月2號跟2009年的4月28號 天翼之鍊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