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4.JPG
開圖難得與內文無關wwww
CWT請人託買的鐵壁主從口味(?)的POCKY~
DSC00005.JPG
當然也有三成口味的(又來)www
很好吃的口味>w<

DSC00010.JPG
這次的戰利品第一名就是松永叔叔/藤原啓治先生的簽名了!!!!!!!!!!!!
人超NICE的叔叔阿~~~
簽CD封面又願意簽簽名板.....還可以跟他握手
叔叔對不起我那一天手很冷~希望你別介意(嗚嗚)

因為場刊上有說為了尊重來賓~希望不要拿不是這次CD的作品給他簽名
不忍說我還是硬著頭皮告訴他說我很喜歡他BASARA裡的演出~
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可以請他跟海報一起合照..........................(掩面)
他看了海報說 "阿~~是松永阿~~~好阿"

他說好!!!!!!!!!! 他說好!!!!!!!!!!!!!!!

謝謝松永叔叔~(艸)
就這樣.....戰BA聲優的簽名又順利的得到一枚了(痛哭流涕)
後來友人問說你怎麼沒跟叔叔討抱抱
我說真的這樣就夠了我實在是不敢太造次.......
謝謝


DSC00012.JPG
另外的戰利品在此
我很喜歡深崎暮人X黑谷忍這次的本子~還有所有日本作家帶來的小卡片圖面都很精緻漂亮
DSC00008.JPG
像是伊東這本內容也相當不錯~!!!
趁學妹在台前看表演的時候跟他借來翻閱然後拍了小卡片的圖

簡單說第一天我們攤位前超級大塞車
國道一號都會移動了~我們那邊只能看著客人卡在那邊5分鐘了還是只能微笑說你辛苦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另一頭是日本COSER牛島的攤位...........................難怪.........
第一天就在這樣塞車塞到炸裂,我跟朋友也懶得出去的情況下結束了
後來快散場的時候有繞去牛島攤位看一下.....明信片GET www還好不是什麼露小褲褲的明信片(欸)

第二天就是純粹看藤原啓治先生的TALK SHOW了~
我也不管他會不會注意到,總之我這次帶了戰BA宴的海報去台下應援XDXD|||
謝謝遊戲店的大哥上次分我一張海報(艸)
總之就是抱著應援的心情去了

有人問他戰BA裡頭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不就是自己嗎?"
他說是信長,一來是很恐怖(這理由w)二來是大前輩所以超尊敬
還有人請他模仿信長的聲音說話~他就喊了一聲"松~~永~~~"
最後又不忘說.....若本平常說話也是用這種調調喊他 "藤~~原~~~"

"超恐怖"wwwwwww

叔叔分享了一些他帶來的照片~原來他15年前就有來過台灣了
他說沒有為什麼觀光目的,就是想要來看看一般的生活
自己拿著地圖漫遊而已~後來因為一些工作關係就陸陸續續的來了六次
朋友之前在簽名的時候就很可愛的跟他說"我去年有來~今天也有來~明天還要來~那你明年會不會來www"

會來吧~我想ww
後來又因為一些原因....就去排了二次簽.....至於那一片簽名的目的要做什麼就....(噓w保密ww)

DSC00035.JPG
再來就是橫田守先生的虎兔畫集~這一本招的插花群非常強大~橫田守先生也是很厲害的原畫監督,也作過很多好作品~
大家可以去Wiki看看

DSC00037.JPG
謝謝他的簽名跟藍玫瑰wwww 好可愛~XD
一開始因為朋友簽繪了老虎~還附送一個SKYHIGH給他
其他的女性讀者也大部分都是請他畫兔子老虎

當他問我想要什麼角色的時候.....我的直覺反應是..."藍玫瑰!!!"

"欸!!??藍玫瑰!!??................這個形狀....大概是這樣吧(開始畫帽子)"
形狀wwwwwwwwwwww
他好像很訝異一連畫了幾位都是男角~難得聽到女生要女角的吧~www
橫田守老師很可愛ww也是很親切的人~

第二天大概就是這樣的結束了~~隨後就是國際書展啦!!!!!!!!!!!!!
恩....國際書展(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