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真是行程滿檔(並沒有)

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拿球衣瞎聊一整天就歡樂的過去了~

被朋友說我好像變白了
是有畫點淡妝沒錯啦
但是我也承認我本來就蠻少出門的....就.....呃恩.......


有點見光死的感覺....


然後發現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出門~
再加上都在網路上直接跟人交談......

開口講話的時候組織能力好像有問題!!!!!!
NOOOOOOoooooooooooooooo~~~~~~(抱頭)

還好~之後有調整回來~~驚死我喔~~~宅宅也不是這樣在當的阿!!!


中午聚餐去了POSH~在忠孝敦化附近
是間早午餐店
基本上還不差啦~不過網路搜尋食記還蠻見仁見智的
也許是當天廚師心情好吧wwww

DSC00387.jpg
我點的燻鮭魚堡


我不知道我在那邊慢慢捲鮭魚片的過程被大家看再眼裡
其實也是有一點在玩食物啦~所以在那邊層層疊疊捲捲捲的
然後被問"你不喜歡鮭魚片嘛?不然怎麼都留鮭魚片不吃"

恩....我的確有會把喜歡吃的東西留在最後的習慣.......

哀~被大家笑了XD~~更~這有什麼好奇怪的XDXDXDXDXDXD
我就笑說我以後在公司搞不好會被霸凌
"喔~~你不吃肉嘛??(被同事夾光光)"之類的事情

然後當天晚餐我又留了溫泉蛋最後吃....恩.....好啦~隨便你們去笑啦\=3=/


DSC00388.jpg
別人的餐點~蛋捲還不錯
DSC00394.jpg
拼盤~雞米花有點鹹~~薯條很好吃
不過沾醬都很好吃!!!!!! 我喜歡莎莎醬跟塔塔醬還有蜂蜜芥末~~~

在店裡坐了4個多小時~真的是天南地北的聊~有放輕鬆的感覺
出門走走果然是比較好啦~

----------------------------

然後順便領了球衣~
我的黃金聖衣~~~~!!!!!!
4167735_0498c136e660a0aded99af8e58a37418.jpg
跟我的日本球衣拍個照~~~

德國客場有沒有這麼帥阿!!!!!我說~~
亨亨亨~~我燙的可是隊長號呢嘿嘿嘿嘿~
隊長拉姆~~果然衣如其人...有夠小wwwwwwwwww
我們是訂童裝尺寸的就是
聽朋友說過程好坎坷~因為到處斷貨,所以拖到FIFA都過好一陣子了才拿到球衣XDXDXDXD

燙字也是有夠小XDXDXDXD
然後因為燙字都是統一價
拉姆字又少....被叫賠錢貨了XDXDXDXDXD(掩面)
我有把這篇故事畫在朋友的德國本裡wwww
字多的好划算喔,背後滿滿滿的wwww

不過還是很嗨~球衣真的超帥~捨不得穿阿~>__<

----------------------------

DSC00397.jpg

中秋節晚上跟少主一起過~

之前本來有去買小月餅給他~
不過忍不住的就不小心吃掉了
後來決定去買手信坊的小大福還給他~~~

DSC00400.jpg

真是開心wwww小大福真是超可愛的~~
本來是想要去買口福堂的毛豆餅~那才是政宗大人的最愛
可是我繞遍北車都找不到了....以後我怎麼買毛豆餅跟醬油丸子呢=__=

DSC00399.jpg

總而言之~還是中秋愉快啦~~我最喜歡的少主~~
我年底一定會去找你的~~你要等我!!!!!!!!(嘎吼)
----------------------------

中秋當天晚上作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又"去堵了土林誠老師簽名~
可見政宗大人龍心大悅賜給我這樣一個愉悅的夢XD

BUT!!!!
簽是簽到了還很花俏....但是結果是跟朋友的簽名板拿錯了
所以板子上的名字依然不是我的~~=__=



政宗大人你還是記恨我把你的小月餅吃掉了對不對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