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96.jpg
限定BOX~~~~~~終於去抱回來了(開心)
拖得有夠久的.......
大寶箱是個可以放進第壹陣跟第貳陣兩個中盒的大小~~ 在A店看到的時候有傻眼到.....
第一個想到的是我要怎麼拿回家(炸)

DSC03397.jpg
第貳陣之前就有訂一中盒
這是後來意外得知A店有進就馬上拜託朋友幫我追一組
等於我第貳陣買了兩次.....不過還好親友們友情收購多的那一盒(擦汗)
但手上秀吉半兵衛跟阿尼基還是多了一隻
打開來第一眼看到的是雙六組跟明信片~~環保袋也包在裡面

DSC03398.jpg
然後拿出雙六包看到的就是這樣
一中盒
填充物
蝦米都妹油了~~
但是後來回家把第一陣放進去
大寶箱就變充實了 是真正的大寶箱~~wwwww


DSC03400.jpg
雙六包裡的東西拿出來拍個照 雙六 明信片 環保袋

DSC03405.jpg
雙六內容物 骰子 紙棋子 然後角色貼紙
其中還附上稱號跟武將名字一起的角色戰旗貼
讓你可以貼在小朋友的戰旗上面(是說你模型一開始就作成彩色的就好了阿....)

中間政宗小紙袋是給你裝那些剪下來的遊戲點數用的 (真是貼心卻又想吐槽的附錄)


DSC03404.jpg
一大張的主戰場wwww


DSC03402.jpg
戰場背後就印成海報啦~~~超可愛~
然後政宗不能隨便左右反轉 一反轉就會變上面那樣wwwwwww
大人你眼罩反了 我看你右眼挺好的嘛...我說....



不過事後最讓人眼神死的就是
贖回當天收到"您訂購的DVD今日下午已到 請在幾號前提貨"......荷包先生的倒地追加_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