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宗其實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好孩子~~
真的!!!我沒有亂說!!!!小十郎把他教得很好~~


在雲科大的這幾天宿舍沒網路 
倒是可以專心的作些事情 
像是出新刊這類的事情(蓋腦)
不過新刊內頁也是一張鳥都沒  哈~
我知道政宗大人很想要當一隻鳥~~~~~(再蓋腦)

沒想到專心下去  就是跟著我家政宗大人一起看日出


喵的咧  我寫論文還沒有寫到看日出過...............................


然後這張花了我足足三個晚上.......=___=(我沒有三個晚上都看日出) 
(當然中間有看同人誌 盯著政宗大人發呆  開始小政式的飛躍妄想  然後發萌)
可是現在我又想要動手修改他了.....這就是愛~~對吧~
政宗大人真的是他X的萌到不行....我一輩子都會跟隨他的wwwwwwwwwww

(日本真得很厲害~~可以把史實角色塑造得很有意思~明明知道真實的樣子肯定不會那麼萌拉XD|||)


阿阿阿阿政宗病治不好囉~~(滾來滾去)

 

 

 

 

 


我想去仙台  去青葉城上俯瞰政宗大人眼裡的奧州  他眼中的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