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的開箱文
上次說過啦!!!!!瀨戶內海組最後一話才出現的話就買DVD回來折阿!!!!! (怎麼可能折!!!)
BASARA第一卷DVD~~托政宗大人的福 平安的抵達

因為沒有趕上第一時間的單子
所以很擔心有沒有初回~~~~~~~~我超想要政宗大人的扇子~~
DSC03136 CLUB JAPAN的小盒子到著~~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 可以上網訂然後走到家門對面的便利商店領貨 真的是超好用
訂影音我覺得還可以 運費加一加跟跑一趟台北差不多.....本體不會是最便宜 但是他已經算是方便的購物管道了~
訂書到是覺得挺貴...找些不好買的書只要查的到就還可以 一般漫畫相關的還真不建議~
DSC03137 喔喝~~~抱著感謝政宗大人的心情 小心的割開盒子~~
出來啦~~~DVD看到啦~~PARTY開始拉~~~
可是我的扇子呢~~!!!???(驚恐)我沒看到那細細長長的物體~~~(失落)
日本人你們不可能手腳這麼快的吧!!!!!哪有可能那麼猛掃貨掃空!!!沒跟到第一波訂單就直接普通回嗎Q口Q|||
可是我託朋友去日本買漫畫他就說真的掃空 連A店的飲料販賣機都缺貨...真是太難過了
DSC03138 沒有扇子我們還是要來看一下DVD上小政主從的英姿~~~~
我還是會愛你的政宗大人 雖然你不給我扇子~~~(一直很care扇子)
DSC03141 既然是開箱文就要左拍右拍然後疊疊樂!!!! (你當他3C產品還要疊阿!!要也等DVD來多一點再疊~~~~)
這時候才發現 哇~~~政宗大人你一把小扇子也要用這麼大的盒子裝 真得很COOL~~~~

DSC03143 拆開了 盒子都長的一樣 _A_
DSC03152 />DSC03148 DVD盒跟封面紙盒包裝
然後打開來的內部 很帥阿
印有家徽的光碟 還有特典卡片 CD廣告 應募單跟小冊子~~

DSC03146
DSC03147 卡片讓我有點驚訝~因為網頁上面只寫人物卡片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普通的紙卡~~結果是透明的塑膠卡拉~~~~~(狂喜亂舞)
阿阿~~不拆了 就讓他們這樣在一起吧~~哈阿哈阿~~


DSC03149
DSC03150
DSC03151
小冊子內頁連發
裡面除了角色介紹外還講了一些監督的感想 還有戰國武將相關的豆知識
也有講到史實上的政宗大人其實是很多才多藝興趣多多的武將XD.....
不過不要特別強調他只有159.4公分...._A_連點四都標出來 哀哀~~

DSC03153
DSC03154 哈哈 印有政宗大人的扇子~~!!!YOU~SEE!?

Ya~~I SEE~~~

拿來搧風會不會比較COOL~~~~~!!!!!(蓋腦)

真是的 別傻了~~_A_

開箱簡介到這邊結束~~

謝謝政宗大人~~~~~~~~~~~~

=================================================
今天把官方小說看完 政宗大人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又很真性情的超級好孩子阿~~~!!!!!!!!!
小十郎你怎麼打的下手!!!!!每次出手都有夠狠_A_ (但是我卻看得很開心.....)
可是我比較想罵的是....官方你把梗都用完了 叫我同人畫到一半不知道怎麼進退阿!!!!!
雖然歷史梗就像APH一樣....其實用了都一樣只是看表現手法怎麼說這一段歷史劇情

可是我還是很在意阿....救命_A_

感想待補~~~期待我的實體書快來~~(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