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47.JPG

挖喔~~又掉新坑



對和風相關主題完全無抗性!!!!
上個月全劇終了
所以就花了一個過年的期間把他全部拼完.....

40以後的劇情噴掉我好多淚水阿(嗚嗚)
真是有笑有燃有眼淚的好片子
小林阿姨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連看兩部都看的我吸哩嘩啦wwwwwww

選角方面大概就不用多說了.....殿下不愧是殿下 =__= 模特兒身材穿什麼都好看
其他角色都很有魅力到很難去排心中排名wwww

其實我很喜歡裏面折神的設計
折紙風的造型相當俐落~
小動物那種跑出來又可以折回去的感覺
看的我都想要買一套DX版的來玩

殿下跟獅子折神那種互動也很可愛啦~~~(嘎嘎)
雖然後期折神除了變身之外就沒有什麼那種小互動了有點可惜~
不然折神的CG動畫做的之可愛的說~

寫真集拍的很棒
五侍粹變化是我最喜歡的一本
因為是大家穿著華麗和服的寫真
天晴是日常寫真佔大多數
可是從拍攝的幕後照片也是相當有趣wwwww
喜歡侍戰隊的說這兩本必買也不為過吧XD

可是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要敵方的怪人圖鑑.....
薄皮太夫好棒~补姐的薄雪演出也是相當出色
淒絕的吶喊讓人感動
侍戰隊的怪人造型設計感覺上有一些都有加入或多或少的和風要素
如果有設定集的話會很想要好好的研究吧~~再找找有沒有類似的書籍就是


結果因為最近都再看特攝片....我還開始買特攝NEWTYPE了...真是的 (掩面)
特攝真是好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