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56.jpg

我承認我還蠻lag了 (笑)


09年是電王陪我度過12月後半的時間一直到跨年~~~
聖誕節的時候在同學家看電王
聽說對方本來只是抱著亂槍打鳥的心態.........

結果不打還好...
一打打下了一台F-16 (墜機爆炸意味)


我跟他拿到檔案花了一天轉檔轉進 i pod之後...
兩天KO全劇49話.........................(黑眼圈)

特攝就是要一口氣看完才爽快阿!!!!!!!!!!!!!!!!!!!!!!!!!!!!!
不過看完也有點吐魂就是了.....

實在是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以前看特攝片比較有一搭沒一搭的
逐周追實在是追不太下去~熱血燃度會一周一周消耗掉
久了就沒有繼續追下去,當然就錯過電王這部佳作
也錯過很多電王本(哭)
不過現在起步我想還來的及wwwwwwwwwwwwww
何況現在CN也有撥~~還是可以繼續Climax下去~

DSC03543.jpg

我很喜歡這種同伴一起奮鬥成長的片子
不否認第一次看到良太郎都一直笑他是娘太郎wwww
實在是有夠弱氣到跟以前看過的騎士差很多~可是走到後期隨著劇情發展...良太郎你真是一個堅強又善良的好孩子阿阿阿 (拭淚)
只是衰了點XD|||
之後就非常欣賞佐藤健的演技,也順便發現其實以前就看過他演的日劇了......_A_(看日劇都不記演員的壞習慣)
一人飾演多角真的很猛~~中村優一也是....長的有夠漂亮的一個大男生.......
還有那個石黑英雄,櫻田通........(遮臉)
後來開始看這些演員們的資料......看著看著突然覺得這幾天慢慢的往藝能路線歪過去了是怎樣wwwwww(再遮臉)

電王另外一個好看的地方就是聲優,以往的特攝大概就是皮套演員跟角色演員配合就好了,這次又多一個聲優共演
明明異魔神的面具就是長那樣,可是透過聲優的表現總覺得不會動的面具也有表情了,這也是讓我看到很投入的原因之一
當然皮套叔叔們的肢體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沒有他們就不會有好看得特攝片~~~

從聖誕節到現在陸陸續續得把劇場版還有花絮給補完中
說是補完其實是早就看完了.....只是說正在往第二輪第三輪推進
TV版大概有些集數看4.5次有了吧 我想...._A_
每看一次就會覺得裡面的東西真有意思~小時後也有過那種打擊怪人的夢想阿(笑)
然後劇中有些台詞有些橋段也是蠻讓人感動還有感概....
大概是到了某個年紀吧,套句友人說的話"到了某個年紀,越簡單的梗就容易感動"
是阿......我承認我看電王好幾次被這群可愛的異魔神們騙走了一堆眼淚XDXDXD|||






阿阿阿阿阿電王真是他X的好好看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好喜歡全部的角色阿~~~~真是一部正派反派都討厭不起來的片子~~~~~(躺平)




沒有看過得請務必要去找來看喔!!!!特攝片很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