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UWAN.jpg



龜速如我~~~
菊湾本畫的玩嘛? 有夠懷疑~~
而且最近都沒有去跑會場...........或者是在會場里都沒有出去逛街
也不知道會不會去跟別人撞題材


總之主題不會是快樂的本子.....
是虐得要死要活自己悶得要死的故事......(應該吧)


我的電腦桌下有一個小小的滑桌
本來是放鍵盤用的~ 因為一直都是用筆電在做事情
(筆電當桌機在操....我覺得我的小粉紅撐得下去也真夠猛了)
那個地方就順理成章的放了我的繪版

太久沒畫圖了 拉出來的時候總覺得他上面有一層薄灰
真是嚇死人柳~~~

然後就拿出來擦一擦畫一畫
圖押.jpg

我只能說心情惡劣很悶的時候畫這種暴力圖真的會很神˙清˙氣˙爽~~~
昨晚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呼哈~~)

初繪米就被我畫成面目猙獰的阿米了.....wwwwww
總覺得畫風有一點掉到異次元的感覺
果然是太久沒畫圖了嘛............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