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站長宛如小十狼絕體絕命~~~大危機


奪命連環畢業周 如同三好三人眾一樣來勢洶洶


三好三人打完還有五本槍!!!!!!!!!!!!!!!!~~~喵喵的咧!!!!等級還沒練滿阿!!!!!!!!!!



所以 嘆氣 這幾天沒有小政的飛躍啦!!!!!!!!!!!!!!!!!!!

我對不起在公司苦苦等待滋養的伊達軍與真田軍

雖然沒空截圖

反正文章開都開了條列是一下萌點所在

0.日本的網友們 請不要再做崩壞字幕了 真的 請自重 (笑到岔氣)

1.本回作畫記第七回之後又一精美佳作 精美到連阿市都是萌的!!!!!!你說神不神!!!!!!
2.阿市春日百合組!!!!!讓我驚恐了三秒~~ 阿市還是跟長政閃光比較好 我私心淺井夫婦~~~
3.開場就淺井夫婦......不~~~我的眼睛不爭氣的流汗了~~ 每次看到他們都覺得好可憐~
4.保安!!!是可以這樣姬抱又姬抱~~然後又在姬抱的嘛!!!!!!! 可是佐助真的讓我萌了好幾下~~~是個好男人 嗚齁
5.那個飛機怎麼搞的wwwwwwww
6.小十郎還是有去找政宗 GOOD~~
7.幸村這次眼睛好大wwwww好可愛~~~
8.本次字幕組依然歡樂 你好變態~~~扁他~~~ (活塞什麼的就算了_A_)
9.我喜歡這回的打鬥節奏~~!!!熱血又好看~~~打架要COOL~~~


10.本回最開心!!!!!!!!!!!!政宗大人一隻手亂砍飛箭還一邊在聊天!!!!!!!!!!!!!!!!!!政宗大人的背影!!!!!!!!!!!!!!!!!!!!!腰身好棒阿!!!!!!!!!!
讓我被論文欺壓的空虛心靈 一瞬間得到了滋養阿!!!!!!!!!!!!!!!!!!!!!!!!!!!!!!!!!!!!!!!!!!!!!!!!!!
政宗大人嚇跑小朋友~~~~~不過我看到散落一地的金平糖突然覺得好可憐...其實森蘭丸感覺不討厭啦~



阿阿阿阿阿阿絕體絕命阿絕體絕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