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可是還是要來該一下政宗大人好萌

不然都快要哭了



上次有截這張好棒的貓眼政宗大人~~~

今天收到JAP初回的影像特典DVD的轉檔
20號就發售了
我的可能還沒上飛機_A_
這幾天都在期待著簡訊快來我好去領貨

上次有說到 PSP版的影像之精美到不拿去做PS3版本的很浪費
所以我很期待這次初回特典的DVD畫質OP

這次是轉檔~~雖然品質有壓縮過但是依然很萌
但是我還是想要看大螢幕的精美OP


你看你看 3D的政宗大人還是貓眼閃閃發亮啦~~~~~~~
在大家幾乎都帶了角膜放大片的時候 這瞳孔細細小小的貓眼特寫顯得超明顯得說~~!!!!
(大家的角膜放大片也很威~wwwww)
那個眼線跟下睫毛是怎麼回事啦!!!!!!!!!
政宗大人你勾什麼眼尾阿!!!!

南姊曰:"太陽光很吃妝的"
呃......本日中肯



大人的嘴角上揚是個可愛的貓嘴笑啦~~~~(喂~太太自重阿)



下次再來慢慢截其他人的影像~~~




初回快點來 我要抓畫面做精美桌布~~(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