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畫耳朵紅紅了
第一張眉毛居然是這付德性......(掩面)


12話滿滿的亞瑟跟小菊 我的心都飛躍了阿~~
小菊的害羞樣子
還有義呆的可愛的抱抱(哭)
你要負責!!!wwwwwwwwww

(製作群也要負責!!wwwwwwww)


是說除了模型之外 已經很少買ACG其他衍生週邊的我
居然為了眉毛跟小菊去A店買了國旗小毛巾............
看到今天義呆的萌....我有點擔心我會去補完義/大/利

我很喜歡義呆的黑襯衫
他的軍服配色真是深得我心


今天開始要對APH的圖速度慢下來.....我要趕畢制進度了
不先把這件事情KO掉....大家就看不到暑假的菊湾本喔~~~~~~_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