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初繪小灣~~~~~(心)


還是要說一句阿菊真的很棒......(流淚)

這兩天跟朋友的MSN頭像改成菊灣

三不五時都要菊灣一下XD
不過他畫好封面的速度真的事讓我都要哭了
他燃燒的力量有如燒遍澳洲維多利亞省的熊熊烈火

我也想畫阿 大姊~~~不要丟下我
來連攤阿!!!!!(鬼叫)

阿菊真的太棒了~~~~~~~~~~~~~~~~~~~~~~~誰可以COS來給我抱一下!? XDXDXDXD



=====本日溫馨小故事=======
今天是F大考菸酒所的好日子
風和日麗天氣很好

強者我同學 今天來考應美所
中午遇到她 把她的作品集凹來看

不看則已 一看驚為天人阿~~!!!!
才短短不見幾個月的時間

她居然如此進步到這個程度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她也很驚訝我告訴這件事情的事實
雖然她後來說 恩....我同學的成績水準跟我差不多啦


恩 今天天氣很好


我認識的天兵 她進步了.....

同學!!!!你寄來的備審資料裡.....
歷年成績單上的名字不是你的....
你居然可以沒發現....



以後有重要東西要寄出來的時候請大家務必要檢查再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