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13 CWT21和平落幕

以後這兩場再這麼近真的會哭........好累喔.....

活動結束啦~~~~~~~~~~~~~~~~~~~~~~~~~~~~~~~~~
新刊還有很多很多 歡迎參觀選購XD

感謝各位的支持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拿舊本來換禮物 雖然不多 但是這代表有預算可以做好一點的東西了 (炸)
請給我時間 我會照約定發送的~~


這次的新刊說真的還蠻害羞的 =..=
因為老實說 小說部分是舊稿新出
還忘記寫這篇小說在當時的寫作歷程

這邊來針對小說部份做一個後記的補充

基本上有看過2004那一本的大概知道這一篇生出的理由
順便回憶一下
當時還是數碼時代代理的時候,蔡依林是當時的代言人
他發的一首EP"海盜",MV就跟天翼有關係 (找找YOUTUBE應該還找的到)
其中的幾個片段就是天翼動畫 波里斯與路西安練劍的畫面 當然還有一小段的小紅
當時符文之子第一部也出的差不多了 該遇到的路西安都遇到了才是(思)
很紅阿 天翼 在那個時候
看到比劍畫面也很興奮阿~~~還以為會釋出什麼新動畫出來
結果找來找去都沒有 真失望

因為練劍畫面 小說兩人的相遇 還有作者的私心
就捏了骨架然後拜託友人們填肉 寫出了 LOST SKYBLUES "逝去的天藍色"這一篇
再回頭找文章的時候才發現 其實這篇本來是下日文標題的(阿為什麼有日標....忘了 看起來比較好看吧!!??)

因為遊戲的對話跟小說的描寫
讓路西安跟波里斯 在我的感覺來說 就是光與影的存在
兩個都是溫柔的孩子
一個是不希望因為自己的緣故 讓喜歡的人們受傷害 能盡量避免就避免的溫柔
一個是朋友一旦他有困難的時候 就會毫不考慮希望能夠替他分擔幫忙解決的體貼
兩個少年的溫柔跟體貼 就帶點矛盾的衝突感
一個不給跟 一個又愛跟 很可愛的不是嗎?XD
二部卷八的波里斯就說過路西安"因為他個性很好" 看 多可愛阿=3=y~
就是我一直很喜歡這兩個孩子的原因
我個人是很喜歡控主從配對的啦
這一對我覺得他們情感超深厚到可以小花滿開~~不過就是點到為止 讓他人知道他們很閃
不過閃到後來要做什麼事情 我又覺得很維妙......好像又有點想看又不想看的心情(啥!?)
主因我想是大部分(消音)都波路 很少路波派的啦~(痛哭) 路波派的請浮水舉個手一下謝謝
阿如果雷到波路派的也請不要丟石頭QAQ
小說 大家要看小路在小說裡的優異表現阿~~!!!遊戲腦殘的部份要無視阿~~!!!無視阿~!!!

所以到頭來只能.....可惡!!!!我自己畫(咬手帕)


離題了~拉回來


"逝去的天藍色"標題 指的是哥哥
哥哥的天藍色眼睛我想帶給當時的小波里斯一直都是安心的存在
同時我也覺得是哥哥對小波里斯的愛與包容
路西安也同樣擁有一雙天藍色的眼睛
思考方式是較單純無私的
對波里斯的過去也不是說很在意到非想打破砂鍋問到底的TYPE
我想問了大概也沒答案就是,我們的視角看小波的回答永遠都是"......."的呦~
路西安對波里斯大概又是另一種的包容也是另一種安心的存在吧
至少跟路西安在一起會讓他比較有17歲年紀該有的活力 (小路調教的真好)
基本上看了二部卷八我真的覺得小波散發出的阿法波 雖然連幽靈都不想靠近
可是比起第一部總是憂鬱悔恨的模樣已經是個很平易近人的孩子了
而且是會默默的幫人收尾去關心別人的暴力衝車一台 (這又該說是小路調教的好嗎!!??)
小路的電波基本上我覺得.....恩 很好 是個有意無意的面帶笑容的小惡魔一枚
再拉回來一下 不然就是變成二部卷八的開花心得了

天藍色就這樣被本篇定為是一個重要的代表色 希望藉由哥哥與路西安的影像重疊讓大家可以看出天藍色的共通點 (挨打)
唉 所以我才說這一篇讓我覺得很害羞還有學藝不精 我不是寫作畫圖的料 (搖頭晃腦)

波里斯一刀斬斷了自己心中的那份依靠,不斷的悔恨與難過的心態讓這篇小說就是就是黑取向的
當年配著柴崎幸的歌當BGM在畫圖跟寫文.....真的跟著陷入情緒很久 腦鍊鍊到自己很心痛很捨不得這個孩子
路西安對波里斯來說大概就像天空那樣的廣大與包容吧 還多了點熱力四射的陽光閃耀(笑)
當他的天藍色都走了 留下的波里斯就可能只剩下絕望了
全文正篇就在這邊到此為止。


兇狠的作者群有著"愛你愛到殺死你"的屬性 豪邁的把便當給發了出去
當時意外的發現 作者有喜歡血洗愛角的基因存在(嘆)


後續短篇是為了讓小路把吞下去的便當給吐出來而寫的
是AKIRA的作品 有一直在買S本子的人應該都對她不陌生
好幾篇短篇TW都出自她手 要感謝她
她啟動了波子的聖歌機制把路西安的便當給逼出來(笑)
放心 一樣在二部卷八我們現在知道波子真的有練過的 小喬都知道(再笑)

所以兩個少年的冒險依然繼續著


後來隨著遊戲的章節陸續開啟,真的很巧
我印象很深的是 當時蝴蝶樹章節應該還沒開吧XD||| 看 我們的小說裡有黏呼呼的樹藤觸手喔~(被拖走)
(後來看到覺得很瞎.....這畫面我畫不下去....也看不順眼就把文給修掉了=..=|||)
然後第六章的故事就在死靈森林發生 也有著看到對方信賴的人要互毆(咳)的橋段
真的是非常有意思(抓頭) 沒想過當時會捏到一些遊戲的東西

更更更後來的事情就是我又捏了一篇小說的故事是兩人吵架決裂然後分開跑任務的故事 吵架又中第五章~!!!(驚恐)
不過其實也還好 小倆口吵架的劇情一直是百玩不膩的梗啦 =w=


那目前大概就是對這一篇小說做一個比較詳細跟我想要表達的心情 後續還有想到的話 之後再談
希望這次有買新刊的人可以多多關照這一對可愛的主從們
那老朋友們也可以回味一下當時的記憶
看看他們校園生活過的有趣跟充實阿~~
以下歡迎大家來發萌(笑)


我知道喬麥喬很萌~~~ 我也很愛小公爵與他的癡情保鑣
(不要笑人家五天不見就會死掉 跟情人一樣 =3= 小公爵才一個晚上沒回房間睡覺你馬上就衝出來討人找老婆的不是更傻~!!!)

波路波也請大家繼續愛他們XD

我會永遠跟隨我們家那個小惡魔少主跟他的那台什麼都會什麼都懂什麼都不奇怪的保母車的~~~~~(握拳)

===========================================================

所以囉~還是感謝這次參加活動的同好們



後記:
不是我在說 對就是你!!! 被我說你很漂亮的孩子~~~~~(指指指指)
你那天的長頭髮真的很有女人味阿(萌)
還跟我說你沒化妝QAQ.....皮膚真好 人正真好~~
我們趕稿都趕到 人再燒肝再爆了 (黯淡)

還有子喬~
遠遠看到小麥外套的時候 我就想說 阿 有可能是你
因為小麥怎麼可能穿小短褲 哈
不過第二天外面還真有點涼就是 小麥真好 給你外套穿=////=



題外話 最近流感很強 我有好幾個朋友都中獎了
請大家注意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