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空PO一篇
TW回來了 沒想到還真的給他回來了
而且就在我打日版沒多久然後因為畢製而暫停的時候...........


他˙回˙來˙了


說真的一接到消息一顆心在那撲通撲通的跳
很奇怪哪.....雖然知道有新角色
可是想要開的角色還是小路
我明明也很愛小波的呀~~~~~~~
真是微妙

真要說什麼心得倒也還好
不會像巴哈板上其他人在那邊欣喜若狂
怎麼說好咧.莫名的安心感
就是一種 "呼~~" 吐了一大口氣的感覺
"喔~~你回家了阿"笑一笑的打開自己的角色
重新建立起自己的公會
親友團們 要回來王國之心喔
之前我苦撐活撐差一點點就有公倉
我希望這次能夠真的有公倉

外掛啥的說實在 我一點也不在意 我也不太能理解因為外掛就要離開的玩家
搶怪 再找就有了嘛 撿骨就給他檢阿 自己再找就有了
拼命說外掛破壞遊戲平衡 好吧 物價越來越誇張倒是真的
不過外掛等級高又怎樣了 又礙不到自己
所以因為有外掛就要離開....試問天下何處沒外掛_A_???


不過還是希望橘子好好搞拉=______=
不要又搞爛這款遊戲
老玩家們都很期待呢

所以咧....準備要出TW本了嘛??
有新的修羅場要來了呢~~


小路你要加油喔 要繼續成長成我的爆擊小路


歡迎回來


================以上沒營養感想文結束===================


接下巴哈版務 阿母你有看到嗎 我當上版務了!!!!! (被敲頭)
成天爬文鎖文砍文浸水桶
我這輩子還沒有爬一個版爬的這麼勤過(炸裂)

不過我說真的 現在的小孩(還不一定都是小孩)都被寵壞了
伸手文就有答案 PO個幾行就要人辛苦三年打出來的經驗交給你
莫名奇妙
爬個文有這麼難嗎
網頁不就是要點來點去瀏覽觀看的嘛
什麼時候變成我站在第一頁張開嘴大喊"我要吃糖 誰能給我吃糖"
嘴巴開開的 "阿~~~~~~~~~~~~"
然後就有路過的叔叔阿姨好心人"咕咚"的丟了糖進去
(雖然丟石頭進去的也有)

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到我覺得很鳥


配點文我也覺得很莫名

有沒有搞懂何謂模擬配點
你現在配出來的 未必你將來的角色走向就一定是那樣阿 誰知道他正式開打你隨機得到的點是多少
當然自己作調整還是配的出來 可是現在手上沒有角色就模擬按到LV 100去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沒有意義 誰知道你會不會練到LV 100 (嘆)
哪天說遊戲不好玩了 就跑了 講來講去當初一頭燒的配點也沒什麼意義不是??

手上沒有角色就拼命的看配點我不知道體會的出什麼
或許是我並不是相當注重這一類技巧吧,只求拿的動武器跟挺的住怪打
我只是個純粹享受遊戲劇情的玩家罷了

版面上一大片的配點文 看的很無力 我只能留給比我還要懂的專家跟版務去做裁示
話又說回來 TW就是配點這一點很特殊吧 所以才會有很多玩家關心

再來想想還有什麼文章很頭痛的

恩 慶賀文 尋人文 灌水文 注音文
哭笑不得的文章
只能說大家都沒有在看板規 我老實承認 我自己以前也不愛看板規還有置頂
版規都是看一次就放置算了 我在巴哈很少發文的
所以大家不看板規就開主題也無可厚非 然後就一大堆一樣的文章滿滿是
當然最近是好很多了..............(吧)

注音文退散~~~!!!
我真的覺得注音文很小孩子耶...
當一篇正義凜然的呼籲文章 或是推廣文章 又或是公告文章
只要一有注音文 就覺得整個格調都下降了
再怎麼樣的大聲疾呼 我也會有那種是小學生發文的錯覺
注音文不好 不要注音文 會降低發文觀感水準 很幼幼很丁丁

所以對於這類文章除了砍以外也是只能苦笑


另外就是筆戰文
昨天的筆戰真是精采然後................個人覺得很沒意義
沒有人仔細的看過皇冬發的內文嘛
就一直追的BL 18X 限制級該不該給PO來繞圈子
皇冬講的明明就不是那樣阿=____=|||


公共版面不是本來就應該稍微克制嘛
話說現在新一代的同人女好像對自己是同人女感覺到非常驕傲以及自豪的事情阿
會寫BL文有值得那麼驕傲阿=_________=
還真是遺憾...版務有的會看會寫 但是口味都還挺挑
個人就對玩家網戀文非常沒興趣 不過這就涉及個人喜好問題了 想戰的不要來找我

最基本的網路禮儀我認為是要尊重其他版友阿
不是說"我有註明"就結束的...天底下聽不懂BL是啥的還是很多的
而且重點是"公開版面"不懂的點進來還是會很尷尬的 這一類東西我還是比較偏向私下交流

筆戰文就是這樣有趣也是最恐怖的一種類型


================稍微的休息一下繼續想===================

當版務的感想

恩....其實挺有趣的
雖然上面講了很多
但是我覺得版友還是挺可愛的
看到體貼的版友我會很高興
看到熱心幫回覆的版友我也很高興
有的時候看到一些老實說其實該鎖定 可是又看版友討論的興高采烈
真的是很不忍心鎖定 很像是一堆人圍著玩 然後跑去把他們桌給掀掉一樣 (炸)

砍文之類的我也盡量把原因都說出來 所以老是搞的鎖定理由落落長
我希望版友可以理解跟體會為什麼自己文章會被砍
真的再不懂的話就請寫私信問我
總覺得自己有可能是板上最囉嗦的版務XD|||

總歸一句 TW版的版友其實都是很可愛的
然後我們版務群也是很辛苦的
有的還要扮黑臉變戰艦刀 真的好為難他
雖然我自己有的時候也是會被他鎖文的犀利話語給嚇的一愣一愣的
大家乖一點爬爬文拉~~關鍵字搜尋也是很好用的啦
不是他難用 是關鍵字要選對多試幾個嘛_A_|||


這邊來感謝一下
幫我們版務說話的版友
還有熱心回答的版友
以及粗心發錯文章類型讓我們有事做的版友

我怕你們文章被砍 其實我都有偷偷的在幫你們歸到正確的分類喔 XDXD|||


嘛..............大概這一陣子對TW的感覺既是這樣了吧
感覺真像老頭子在講話


總而言之的結論就是




歡迎回來~~~Tales Wea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