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兵都變成別人的小兵了QAQ………這是玩笑話
好孩子乖乖聽話就有機會不要曬太陽(講的一副我很黑道………)
…這也不是重點.所以不廢話 來打遊記


FF6這次蠻早就進場了,當然也不是說社團入場怎樣拉,
而是很高興大家都有準時,只是因為站的地方不一樣錯開= =|||
高速公路是湊巧的有事故所以塞車,不過大家還是有照時間順利入場就是,
然後開始想到外面那群人龍……(會熱到發暈吧)

按照以往的慣例都是先看個一個小時的賽跑大會,
看到一堆人為了大手刊物在跑來跑去蠻歡樂的,
不過這次樓上的聲音大到有種嚇死人的程度…
乒乒碰碰的聲音傳到一樓來頗歡樂,咚咚咚咚咚!!!!!!!!!
虎穴嘛………呼呼

這次進場大概也有稍微流量控制吧,到了10點半還是沒有那種開場的感覺
以前都是看一堆人飛奔飛奔只差沒有水上飄搞輕功,這場還好
大約要摸到12點過後才陸陸續續的有人會逛我們這種小小的攤位,
大手攤都殺完了嘛~~
不過說實在的這場反常的不得了…….
然後我開始覺得= =|||我這場一定是來賣海報的(認真)帶去的量回來剩下7.8張吧….
而且這次新刊給人的感覺大概氣不對XDXDDD
好像朋友們都認定S的本子封面不會出現女人一樣…

“請問新刊是哪本”
“(指著粉紅色的本)請參考看看喔”

對方拿起白色封面的寵物本……..然後開始看對方笑笑笑笑笑笑笑笑完之後
這個嘛……= =a新刊不是那一本阿阿阿阿(抱頭)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帶去的舊本通通剩下個位數2.3本orz

以後不准席君主打封面…….那是票房毒藥=3=
下一次要復仇 一定要讓本子貼上會場發的18X小羊貼紙(喂)
這次才R15X而已(什麼鬼)

不過有的時候也覺得蠻頭痛的…
對於一些噸位大的coser要擠到攤位裡面實在是很可怕的事情= =|||
再加上他又配一把日本刀在腰間…………
不轉過去發一頓脾氣是不會學乖的,嘎~~~~
然後他轉過來道歉的時候他們自己家被掃倒了XDXDD|||
他學的很快然後也很乖…可喜可賀

還是有遇到拿起數位像機就要拍攤位上產品的人…
有上次經驗之後,大家出手都檔的蠻快的,今年還好沒有很多白.

接著就是看到一個社員就發一顆巧克力,所以有吞下去的通通欠我3刀(等等)
那第一天好像就沒有什麼事了吧……..
三攤顧的蠻歡樂的……
不否認,某某老闆一回來攤位就冷清下來……他們一走就忙著收錢到昏倒XDXDDD
所以那些人被我們趕走了XDXDD

想來想去好像就這樣了吧…..反正我沒時間出去逛……
--
我出女角本....票房毒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