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到了活動
嗯嗯...一點也沒有期待的感覺orz
不知道為什麼啦...好像是越到假期的場次才會越期待吧(我猜的)

今天是投完我人生中的第一票才趕去會場
知道我住哪的就知道...這很害也很要命orz
順帶一提.我投的人有當選喔XDXDDD(這不重要)

到了會場直接打電話找同學.搞了半天他們人還家QAQ
可惡你們這些台北人.昨天說9點半前要到的人是誰阿(嘎喔)
所以就打電話叫友人過來陪我洽特.然後又一跳一跳的說先進場囉!!留下繼續在外面排隊的友人們(真害......)

進去就是今天我最怒的事情之一
什麼時候免費的名額不見了?????????
不是一樣都是一個報攤的人可以帶一個進場免費然後第三個才要多買票嗎?????
為什麼這次進場兩個都要多買票????
超斂財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因為那是工讀生所以搞錯了
如果真的是搞錯的話就是我被黑了
好怒阿阿阿
真是斂財的話我以後都不去參加CWT的場了
地點同樣都是在台大.同樣都是在三樓.
CWT就是要比FF還要貴
然後進場之後,發現這次還沒有牌子標示ABCD排在哪裡...更鳥阿
這場印象真差

好吧.....可是工作還是要做
就開始了手忙腳亂的布置行列
看到大可看到酷比克這些姊姊們
想了想....因為是好久不見的姊姊們阿........
所以就把剛鍊的小海報一人送了一份=w=
印的很漂亮所以他們也很高興

然後不知不覺開場了
依然混亂....佈置還沒好XDXDDDD
(同學們你們10點多才到的阿~~不要在那裡唉)
佈置的差不多之後.那個造成10點多才到會場的ㄉㄉ出現了~~~~喔喔喔喔是超帥的甘寧阿阿阿阿阿阿(所以你們搞到10點我原諒你們.這好棒)
然後繼續混亂.因為海報要包裝的漂漂亮亮的給人

海報就在才剛包好一張就賣掉了
又再多捲個兩張.阿阿又沒了
總而言之...我家的王子的臉好好賣XDXDDD(這媽咪挺糟糕的)
而且還是我家波子賣的比路路多一點點= =+
長髮憂鬱美型好>口 結果我家波波是被養成那種打兩下會發呆一下的孩子orz寶貝路路超凶殘.次次暴擊XP飛很快(喔喔離題了)

後來率率續續有網路上的同好來逛
小洽了一下.他們也很讓S大驚的要了S不直錢的簽名....orz(你們要求簽再正面幹麻阿.真是破壞畫面)
然後...
我想抱怨一下= =
我知道這孩子是喜歡我的圖拉
但是我覺得我有權利跟這種人說"不"
要簽名??可以我簽給你
但是不要聽到我說我忙到沒時間去換COS服的時候一直纏著叫我什麼忙裡偷閒去換!!
就算真的換了...因為我還是很想穿
然後我去朋友的攤幫忙還有講話的時候不要
馬上要我放下工作答應給你拍...
拍了還要求換動作???
我不是那種專門玩COSER的人.所以我想我根本就不用這樣什麼都答應

而且...場刊都寫的很清楚拉.不可以亂要求COSER怎樣怎樣~~~這樣會造成我對你反感喔
已經是騷擾了.就算你說你大我一年我也不會覺得這有什麼好自豪的,非要我說出"你這是騷擾了喔(微笑)"才要停= =|||
這就有點......
這是我今天有點怒的事情其之二orz

率率續續碰到社團的人.小桃子 海膽 阿貝等等一堆友人們..所以這個時候心情很好
然後攤位依然再海報來不及包完的混亂中繼續慢慢賣

....接著2號本發見(嘎喔)
"阿是學姊嗎...."
(等等...我有這麼難認嗎??我好像還沒換COS服吧)
然後那個男生開始在旁邊一搭一唱.....
只好笑笑著說"今天有很多輔大的人喔"
"你輔大的喔??大幾"(男生)
"大二= ="
"咦咦?學姊大二???我已為大..."(2號本)
"大幾?????"(S提高音量)
"大三!!"

嘎嘎嘎嘎嘎嘎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再翻)

用"學姊成熟穩重"這裡由來硬凹還挺爛的orz
=======
好......= =|||

繼續包海報賣兒子賣女兒

嗯嗯????有相機在我攤位上掃描????
阿阿阿阿圖被拍走QAQ/
賣鬧阿拉~~~~
有個女人還不只來一趟...
喔棍=皿=凸

算了...跟好久不見的學妹洽洽特心情好
這時候又來一個男的
相機對準我後面的兩張海報
"先生請不要照相!!"
棍!!!!!!!!你還故意給我啪啪的按下兩次
"我按下去來不及了怎麼辦"

我操你媽的祖宗八代給我勾代阿阿阿阿阿阿!!!!!!!!!!(人家祖宗的確勾帶了...)

為什麼今天活動碰到的都是一堆白
白!!!!!
白!!!!!!!
白!!!!!!!!!

好怒阿阿阿阿>口<
所以今天的活動感覺一點也不好
還要麻煩竹竿跟阿誠幫我搬好重好重的東西回去(感恩)
然後自己的手又笨笨的被一疊疊新的海報紙給17分割~~~~~

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開始哭)
==========
本日檢討
若要說很歡樂的事情就是..
明日香拿著甘寧老師的霸海做出二號機招牌動作
真的是夠了XDXDDDD
然後還有....
如果要COS女角我不適合橘色系的唇彩....
最後.以後擺攤要貼心的幫人準備袋袋讓人提
才是好孩子...

最後的最後...
聲音細細一副偽蘿的S...
這個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