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88.JPG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家公司都有這樣的習慣~
但是有聽說也有公司會這樣~我猜是大家都有吧w

恐怖的土產文化wwww


黃金周這個歡樂的大長假過去拉~~~~
大家都趁著個大長假休息的休息回老家的回老家去旅遊的去旅遊www
相信大家都過得很愉快

今天上班第一天公司的休息區桌上就堆滿了各個縣市的土產點心
京都的茨城的九州的屋久島的名古屋的廣島的仙台的......
然後大家都會發群組信說有土產先搶先贏喔!!!!!

有仙台的同事說他回去老家一趟
有去海邊看看覺得好像戰爭過後一樣好殘破很傷心
回來的時候就買了一大盒的伊達繪卷給大家

DSC06791.JPG

所以我就拿了幾個回家給我們家的政宗大人~
天~配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
政宗大人龍心大悅啊wwwwwwwwww


好扼腕為什麼黏土人不把政宗做成超可動的哪!!!!!!!!!





DSC06789.JPG
這是回去茨城老家的同事帶回來的點心

公司的土產文化真的超有趣的~~~
連外國同事有回家的話也買了他們自己家當地的特產回來
有韓國的跟印尼的~
下午還拿到名古屋的跟神戶的點心
桌上的土產有八成都是關西跟九州方面的wwwww

還好我有帶幾個廣島的紅葉饅頭去跟同組的同事交換
真是非常愉快
不過這麼一輪吃下來~這熱量肯定驚人XD|||



---------------------------------------------------

黃金周我去攻略了瀨戶內海~廣島與高知~
遊記會在近期補上~敬請期待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