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jpg

真的是飯可以亂吃~話不要亂說...............(爆笑)









這幾天跟著大家都在瘋世足阿
默默的說起來我其實也參與了三屆

也就是看了三屆熱鬧的鄉民啦!!!!!!!!!!!!!!!
02年買了一本球員寫真
06年買了獅子布偶

今年咧......嘆.......................
今年也玩太大了我說.....
我居然買球衣拉球衣!!!!!!!!!!!!!!!!!!!!

為什麼會買球衣咧....(扶額)
就如同標題上說的飯可以亂吃話不要亂講

我在積分賽的時候在噗浪上面說了一句話..................


"日本進16強我就買球衣"
"日本進16強我就買球衣"
"日本進16強我就買球衣"
"日本進16強我就買球衣"
"日本進16強我就買球衣"
"日本進16強我就買球衣"

還很安心的補了一句~"等我睡醒的時候我就知道是省錢還是花錢了~~~~~~"


(微笑)


OH~~NOOOooooooo!!!!!!!!!
你們在我睡著的時候做了些什麼!!!!!!!!!!(驚聲尖叫)



DSC00043.JPG


好~~~~我支票兌現啦~~~~
穿成這樣好像一副超挺日本隊的說wwwwwwwwwwwwwwwwww

這支票開的有點大阿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