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jpg
大一點的版本請往巴哈這邊
要更大的HD版本的往我PIXIV那邊點過去~謝謝 本篇至頂到25號


今年的賀圖發得特別早
以往我都是很懶的畫或者是趕不上.......

這次是剛好受到巴哈V家版的版主青睞,就捨命陪君子死也要畫我家小十郎的女兒啦!!!!!!!!!!!!!!!!!!!!!!kojuro.gif (誰跟你小十郎女兒啦啦啦啦啦!!!!!!!!!!青筋)

突然收到邀稿信我其實有嚇一跳XD|||
我巴哈上只有放過那麼一張初音(還是草稿)就被點名了......
當然我是畫的很開心囉~~~因為是小十郎他......(拖去埋掉)
可惜今天太冷~~不然有點想去版聚的說~很久沒有去那種場合了
碰碰運氣抽一台PS3不知道有多好XD~



初音 DIVA超好玩的啦~~~~~吼吼吼吼吼
咪哭那麼可愛是要幹嘛~~(怒)






默默的覺得我萌東西的習慣很討厭
不知道再低調什麼.......(BASARA到是突然高調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